诞生即被模仿 卡萨帝冰箱11年实现高端第一

http://www.e23.cn2018-03-14中国品牌总网

    摘  要: 3月8日,2018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AWE)在上海开幕,卡萨帝现场展示了10台全球首创F+自由嵌入式冰箱,打造的自由嵌入式展示区、细胞级养鲜展示区及自由嵌入式细胞级养鲜展示区,吸引了全球参展者的关注。

  3月8日,2018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AWE)在上海开幕,卡萨帝现场展示了10台全球首创F+自由嵌入式冰箱,打造的自由嵌入式展示区、细胞级养鲜展示区及自由嵌入式细胞级养鲜展示区,吸引了全球参展者的关注。提前11年布局的卡萨帝,已从份额第一、科技第一、品类第一、全球化第一方面跑赢行业,诸多新品类、新科技成为行业争相模仿的标杆,可以说,卡萨帝已经实现全面第一。

  结合中怡康最新数据来看,万元以上全价位段高端冰箱市场被中、日、韩、德4国品牌占据,总体份额高达99.99%,卡萨帝独占四成。其中,1W+市场卡萨帝占比36.62%,1.5W+占比42.61%,2W+占比40.76%,在1W+全价位段卡萨帝稳居高端第一,以绝对优势领跑高端冰箱市场。

  卡萨帝冰箱诞生即被行业模仿

  2007年,由海尔集团自主打造的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创立,从诞生之日起,卡萨帝就凭借创新力打破行业传统束缚,原创科技与设计获得全球用户认可,成为被行业争相模仿的高端冰箱市场主导品牌。对行业来说,卡萨帝冰箱带来的创新科技与工艺设计,打破了许多传统观念,卡萨帝于2007年发明的世界首款法式对开门冰箱,先后被美国、德国等百年品牌,及韩系品牌、国产品牌所模仿;2008年推出的全球首台抽屉式意式冰箱,现在同样处于全行业争相模仿状态,并成为全球冰箱产业主推产品;多温区六门冰箱、鼎级云珍冰箱、自由嵌入六门冰箱等产品上市后,均引发行业跟进,卡萨帝冰箱成为引领行业的标杆性产品。

  原创科技与品类发明是卡萨帝实现全面第一的两大引擎

  之所以成为行业争相模仿的高端冰箱范本,归根究底离不开卡萨帝在原创科技和品类发明两个方面的深入挖掘。首先,原创科技上,从2015年-2018年,卡萨帝实现冰箱保鲜理念的3次迭代升级。2015年,卡萨帝推出搭载气悬浮无油动力科技的鼎级云珍冰箱,以“细胞级养鲜”理念,引领行业从宏观保鲜进入微观养鲜时代。2016年,卡萨帝红外恒温冰箱和自由嵌入六门冰箱相继上市,微观被动保鲜升级到微观精准养鲜。而亮相2018AWE的F+自由嵌入式冰箱,即是卡萨帝带给世界冰箱产业的第3次技术革命,在行业控温保鲜基础上,卡萨帝独创MSA控氧保鲜科技实现“控温+控氧”双重锁鲜。3次技术迭代,卡萨帝推动保鲜技术不断进步,成为行业争相模仿的标杆。

  坚持发明新品类是卡萨帝保持高端市场第一地位的另一个重要内因。卡萨帝在产品研发上一直追求创新,不断创新品类,满足用户多样化消费需求。2007年卡萨帝推出法式对开门冰箱,法式对开门设计颠覆了传统冰箱旧有格局,超大空间布局风靡市场,欧美品牌频频效仿;2008年卡萨帝意式抽屉式冰箱上市,一拉到位的抽屉式设计终结了先开门再拉抽屉才能看到食材的冰箱老抽屉时代,使用方式被全世界消费者认可,现已成为全球冰箱行业主推产品。继原创意式、法式之后,卡萨帝全球首创F+自由嵌入式冰箱,5大空间精致养鲜满足多样化食材储鲜需求,控氧保鲜、红外恒温、冷冻室草本杀菌技术等牢牢锁住食材细胞活性,最大程度保证食材新鲜,深受全球消费者认可,再次引领冰箱未来发展潮流。

  释放高端影响力 卡萨帝收获世界级用户榜单

  有了高端冰箱的支撑,获得用户认可自然水到渠成。从将第一台冰箱推向消费市场,选购卡萨帝冰箱的用户不断增多,如今已经形成了一个世界级用户榜单,包括美国郡长、迪拜公主、阿玛尼服装设计师Jakubke等世界级用户。2018年初,在国际旅游促进会等机构组织的各国驻华使馆岁末交流活动上,卡萨帝冰箱还得到了20余家驻华使馆代表的中肯评价,成为高端家电行业“家电外交”的开创者。

  凭借原创科技与原创品类,卡萨帝成为深受全球高端用户信赖的第一品牌。可以预见,未来高端冰箱市场上,卡萨帝用户社群将不断扩大,世界级用户榜单也将继续扩容。

  卡萨帝冰箱的诞生为世界冰箱产业高端化转型创造了母本

  市场调查显示:国产品牌高端意识觉醒于近两年,越来越多企业陆续入局高端冰箱领域,寻求高端化转型的有效路径。造就市场高端化转型趋势,卡萨帝冰箱起到了关键性影响,从诞生起,卡萨帝冰箱就坚持立足高端,可以说,卡萨帝影响了整体市场转型方向与速度。如今实现全面第一,卡萨帝在高端化方面具有无可比拟的优势,在进入高端红利收获期之际,卡萨帝冰箱也为世界冰箱产业高端化转型创造了母本。

  从2007年开始,卡萨帝冰箱在发展中不断推陈出新,原创科技、创新品类等为世界高端冰箱产业创造了一个个鲜明标志。对世界冰箱产业来说,掌握一半份额的卡萨帝不仅是行业进步、迈向高端化的驱动力,更是关于储鲜理念的终结与开创者。11年实现全面第一,世界高端冰箱产业正在进入卡萨帝时代。

网络编辑:李欢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