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售后俱佳!华硕主板闪耀315

http://www.e23.cn2018-03-16舜网

    摘  要:华硕主板,坚若磐石的形象早已深入人心,并广受好评与肯定,可谓是主板行业的典范。今年,华硕主板的售后服务又再度升级,将给予用户更好的产品体验。

  华硕主板,坚若磐石的形象早已深入人心,并广受好评与肯定,可谓是主板行业的典范。今年,华硕主板的售后服务又再度升级,将给予用户更好的产品体验。

  华硕品质 坚若磐石

品质售后俱佳!华硕主板闪耀315

  华硕主板目前共有四大系列,包括面向电竞的ROG玩家国度、ROG STRIX猛禽以及新推出的TUF GAMING电竞特工系列,针对专业DIY硬件爱好者则有经典之作PRIME大师系列以及针对行业需求及当下行业客户推出的行业专供CSM主板。

  特别强调下华硕全新的TUF GAMING电竞特工系列主板,其采用TUF军规用料,秉承坚固耐用、持久稳定的精神,并将华硕日益精进的电竞黑科技也融入其中,平易近人的定位拉近了玩家与高性能电竞硬件的距离,深受消费者们的认可与喜好,堪称是新一代“国民电竞主板”!

品质售后俱佳!华硕主板闪耀315

  华硕主板均经过专业的测试,保证出厂前的优秀产品质量

  而且,华硕主板产品拥有严苛的测试,包括高温潮湿环境测试、功耗测试、震动测试、掉落测试、无系统测试、系统和软件安装测试、老化测试、24小时烤机测试等,8000+小时兼容测试让其品质更加稳定可靠!

  贴心售后 无微不至

品质售后俱佳!华硕主板闪耀315
 

  华硕多年来在为用户提供优质产品的同时,还不断完善华硕主板的服务体系,保障华硕用户的使用权益。2015年初,华硕主板在三年人损帮修、四年质保(需注册http://event.asus.com.cn/2011/4years/)的基础上,率先推出了“一年换新”服务,再次刷新主板行业售后服务标准。且售后网点覆盖广泛,线上线下销售渠道均享受同样的售后服务,这既是华硕对自家产品的十足信心,也是对消费者的负责。

品质售后俱佳!华硕主板闪耀315

  关注华硕玩家国度ROG官方微信二维码

网络编辑:李欢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