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愈选择困难症 海尔“静呼吸”油烟机兼具大吸力、低噪音、无倒灌

http://www.e23.cn2018-03-22家电消费网

    摘  要:治愈选择困难症 海尔“静呼吸”油烟机兼具大吸力、低噪音、无倒灌

  随着高层住宅环境变化、生活品质需求升级,油烟倒灌、噪音大等问题摆到了用户面前,但行业油烟机多侧重于大吸力功能研发,鲜有烟机能兼顾大吸力、低噪音、避免油烟倒灌、逃逸等,让用户被迫在不同产品功能间做选择。如今,这道让用户患上“选择困难症”的难题被海尔“静呼吸”吸油烟机破题,其采用的斐雪派克变频磁悬浮电机不仅解决了噪音难题,还彻底告别了油烟倒灌等行业性难题。

治愈选择困难症 海尔“静呼吸”油烟机兼具大吸力、低噪音、无倒灌

  目前,高层住宅已经成为城市发展的重要象征之一,高层住宅由于采用共用烟道设计,当不同住户家的多台烟机同时开启时,烟道风压增大,此时,油烟机电机转速小、风量较小的住户负压增加,导致油烟倒灌入户。面对这种情况,行业普遍采用方式是为烟机加装止逆阀,但由于结构的原因,这些止逆阀在系统发生负压时,都存在被吸开的可能,无法彻底解决高层住宅油烟倒灌问题。

  针对行业问题,海尔给油烟机装入一颗“强心脏”——海尔与新西兰国宝级品牌斐雪派克联合研发变频磁悬浮电机,独特的结构设计,实现电机根据风压大小自动调节转速,30秒内风压可以从80Pa上升到720Pa,保证在公共烟道压力过大时顺利排出油烟,同时升级止逆阀材料,确保“开的到位,关的严密”,解决高层住宅油烟倒灌问题。

  油烟倒灌得以解决,但高电机转速确保大吸力的同时也往往意味着大噪音,这也是导致行业烟机大吸力与低噪音无法兼得的根本原因所在。海尔“静呼吸”油烟机会陷入同样的困局吗?据悉,海尔“静呼吸”油烟机搭载的变频磁悬浮电机不仅能根据风压自动调节转速,还因其独特的变频磁悬浮电机结构设计及磁悬浮原理应用,实现了极低的振动,有效降低了烟机运行噪音,同时高级的磁场优化设计,还能有效降低能耗。做到了1台烟机同时兼具防止油烟倒灌、低噪音、低能耗、大吸力,让用户不必再为烟机功能侧重做选择而头疼,将厨房烹饪新体验带入千家万户,这也侧面证明了海尔全球引领的研发水平与科技实力。

  除了变频磁悬浮电机的创新应用,在烟机整体结构设计上,还采用了隐藏式风幕8°设计,风幕主要针对大吸力无法解决的油烟不规则扩散问题,可让烟机在前部“呼”出风来形成内倾角风幕拢住外溢的油烟,形成一道隐形的拢烟墙,解决了油烟逃逸的问题。同时,“呼”出的风与垂直方向偏离8°,送风距离控制在30—40cm之内,经过精准测试和多次试验的得出的送风距离和送风角度不仅隔绝油烟扑脸,还避免了风直接吹脸引起的不适。可见,海尔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的品牌理念以及全球领先的产品设计功底。

  海尔通过油烟机电机以及整体结构的创新研发,实现了1台烟机同时解决噪音大、油烟倒灌、油烟逃逸等多项厨房烹饪难题。究其根本,这得益于海尔人单合一模式,让品牌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并协同全球科技将用户需求变现,让美好生活得以落地。

网络编辑:徐逸豪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