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时报: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节能50%位居行业第一

http://www.e23.cn2018-03-22中国品牌总网

    摘  要:金融时报: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节能50%位居行业第一

  英国时间3月19日,金融时报刊登《海尔在2018MCE展出:物联网时代空调第一品牌》文章。内容中指出,海尔连续2次位列全球互联空调(包括智能空调)销量第一,向全球输送“造空气”的创新产品理念。其中,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节能50%位居行业第一,夯实了物联网中央空调创领者的行业引领地位,凭借50%行业最节能引发外媒广泛关注。

金融时报: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节能50%位居行业第一

  随着全球节能减排工作的紧迫推进,占建筑能耗比重40%-50%的中央空调系统能耗问题成为重中之重,全球中央空调企业不断加大在节能技术上的研发。早在2006年,海尔推出了中国第一台磁悬浮中央空调,同时在整合全球优质资源基础上始终坚持自主创新。2018 MCE展上,海尔欧洲首发Hercules风冷磁悬浮中央空调系列产品,凭借节能50%、E+云服务平台等行业独有优势,引领全球中央空调行业正式迈入物联网时代。

  “物联网的产品实现上网只是第一步,第二步是云平台,与用户产生实时交互,纪录数据。针对用户来说,在云平台上用户遇到问题可以实时反馈,而通过用户相关数据可以分析出用户需求,提供一个量身打造的定制方案。未来大数据的价值毋庸置疑,这是物联网中央空调对整个行业的颠覆。” 据海尔中央空调总经理王利表示,2018年,海尔中央空调将持续深耕物联网时代下用户场景需求,基于引领行业的智慧产品,构建商铺用户、家庭用户、工程用户等三大类市场生态,以便为用户提供全流程精准服务方案。

金融时报: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节能50%位居行业第一

  据悉,目前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在中国占据约80%市场第一份额,同时出口范围达北美、亚太、中东、欧洲、大洋洲等地区。目前,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已经为全球5大洲、8大行业、25类用户提供专业的节能技术解决方案,相继在全球打造了600余样板工程,实现"每卖出10台磁悬浮就有7台是海尔"。据欧洲当地GFK最新数据统计,欧洲市场中国中央空调品牌中海尔中央空调稳居第一市场份额。

  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在全球市场上的突破,离不开其雄厚的研发实力和长达25年的自主创新。海尔搭建全球首个中央空调互联工厂,自动化程度高达70%,产能提升5倍。同时,通过大规模定制平台COSMOPlat,从前端设计,到模块化、标准化体系的建立,再到生产销售的各个环节,为各方协同创造条件,通过物联网的技术、思路和平台最终确定用户与海尔的联系,使用户成为终身用户。

  在物联网时代大背景下,海尔率先布局物联网中央空调的战略转型,并搭建起云研发、云智造、云服务的智慧物联网平台。未来,在“人单合一”创新管理模式的引领下,海尔中央空调为全球用户提供个性化空气节能解决方案,为行业提供物联网中央空调的创新商业模式,推动全球绿色建筑转型升级。

网络编辑:徐逸豪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