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发布“大快消”战略 苏宁与君乐宝2018年合作就敲定了

    摘  要:3月21日,苏宁易购联手国内外200多家知名快消品牌,在成都举办苏宁易购大快消战略布局发布会。发布会上,君乐宝集团副总裁陈君与苏宁零售集团副总裁卞农签订了2018年战略合作及年度大单采购计划。两大品牌联手,有望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的母婴产品与服务,助推国产奶粉全面崛起。

  3月21日,苏宁易购联手国内外200多家知名快消品牌,在成都举办苏宁易购大快消战略布局发布会。发布会上,君乐宝集团副总裁陈君与苏宁零售集团副总裁卞农签订了2018年战略合作及年度大单采购计划。两大品牌联手,有望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的母婴产品与服务,助推国产奶粉全面崛起。

刚刚发布“大快消”战略 苏宁与君乐宝2018年合作就敲定了

  经过近10年的转型,苏宁显然已具备了线上线下全品类快速扩张的条件,母婴类非电器品类的拓展是重要的战略之一。苏宁零售集团副总裁卞农表示,苏宁的第一连锁是电器,要把红孩子打造成苏宁的‘第二连锁’,在未来两到三年红孩子母婴店将开到全国1-6级市场,为更多的0岁妈妈及12岁以下宝贝提供全品类、一站式的母婴童服务。

  记者了解到,截至2018年底,苏宁红孩子旗舰店将新开300家,未来三年实现门店数量突破1000家,同时入驻全国苏宁易购直营店,实现1-6级市场的全面覆盖。

  据了解,君乐宝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2017年销售收入破100亿元。其中,君乐宝奶粉全年收入突破25亿元,同比增长108%。2017年,君乐宝是国内首个入选“CCTV国家品牌计划”的婴幼儿奶粉品牌,标志着君乐宝奶粉进一步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同和赞誉。2018年,苏宁易购与君乐宝奶粉均成功入选“CCTV国家品牌计划”,君乐宝更是为位数不多入选的婴幼儿奶粉品牌。品质电商加品质商品的双强联合,必将携手共筑民族品牌发展,共同守护国货奶粉品质安全。

  母婴产品与3C等其他商品不同,消费者在购买过程中对体验、安全、质感等有着特别的刚性需求,拥有全渠道场景消费的苏宁红孩子优势尽显。记者获悉,针对2018年的战略合作,双方计划围绕整合营销,按月、按季度举办粉丝日、品牌日活动,通过“大牌粉丝日”、“辣妈召集令”等,增进与消费者之间的亲密互动;线下开展红孩子生日趴、孕妇音乐盛典、胎教音乐会等活动数十场,计划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全国20个一、二线城市举办1800场“育儿班”,8400场“孕妈班”,建立消费者的专属“社群”,让妈妈们找到更多的“知音”,让宝宝们找到更多的小伙伴。

网络编辑:颜甲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