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智慧家庭诞生59万元成套大单 破局行业“叫好不叫座”

http://www.e23.cn2018-03-28中国品牌总网

  襄阳用户订购全屋整套智慧家庭订单金额超过59万,北京经济学专家周跃辉选购成套智慧家电,房地产行业将“智慧精装一体化服务商”、“智慧精装卓越品牌”2项大奖授予海尔智慧家庭……3月7日发布以来,伴随“海尔品质节”的进行,海尔智慧家庭正在全国范围内引发用户和地产大客户的购买热情。一直叫好不叫座的智能家居行业,因为海尔的率先落地,逐渐凸显市场价值。

  成套落地 海尔智慧家庭频现用户大单

  3月7日,海尔智慧家庭成套解决方案亮相上海,赢得一片叫好;随后,海尔品质节在全国各大城市启动,以“成套体验、成套设计、成套销售、成套服务”的4大成套能力,推动智慧家庭实现全国落地。随着活动的开展,智慧家庭成为不少用户春季装修的新选择,经济学专家周跃辉就为自己选购了整套海尔智慧家电,成为北京首位智慧家庭落地用户。就在3月17日,家住碧桂园高端别墅区业主王先生又在海尔智慧家庭襄阳全屋集成店订购了一整套智慧家庭全屋解决方案,订单金额高达59万元,这也是截至目前海尔智慧家庭乃至智能家居行业实现落地的最大成套订单。

海尔智慧家庭诞生59万元成套大单 破局行业“叫好不叫座”

  对用户王先生来说,为自家的大户型别墅选购整套与装修风格统一的家电并非易事,去商场挨家挑选花时间不说,各品牌家电自身风格也难成一套。在了解到海尔智慧家庭全屋解决方案,王先生的所有苦恼和担心都迎刃而解。最终,在从门店负责人处详细了解了海尔智慧家庭“4+7+N”全场景定制化成套方案,及海尔4大成套落地实力,看着海尔销售人员连夜设计的30页家装方案后,他签下了这笔预示着美好智慧生活的大单。

  海尔智慧家庭方案不仅满足了用户王先生对净水、空气、采暖以及家电的整体需求,还让王先生亲眼见到整体方案的实际效果。值得一提的是,用户从“了解一下”到“签下订单”只用了6天时间,再次展示出海尔智慧家庭提升智能家居市场落地的价值所在。

  一站满足 海尔智慧家庭赋能地产行业升级

海尔智慧家庭诞生59万元成套大单 破局行业“叫好不叫座”

  海尔智慧家庭在赢得用户的“叫座”的同时,也赢得智能家居行业及相关领域的 “叫好”。3月21日,海尔获得“2018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优选智慧精装一体化服务商”大奖,这是继去年海尔以智慧成套解决方案获奖后,第2次蝉联该奖项;22日,在中国房地产卓越100榜发布盛典上,海尔再次荣获“2018年中国房地产智慧精装卓越品牌”,成为唯一上榜的家电品牌。

  2大奖项的获得,是海尔智慧家庭行业引领能力及落地能力的最好证明。目前海尔已携手万科、保利、恒大、碧桂园、蓝光等百强地产品牌,在全国19个城市21个社区打造了智慧生活样板,并计划于2018年完成全国100个智慧社区的搭建,真正践行国家美好生活建设方针。

  海尔智慧家庭在智能家居行业“叫好又叫座”,离不开其差异化的核心竞争力支撑。海尔“4+7+N”全场景定制化智慧成套解决方案,基于4大持续迭代的物理空间和7大全屋方案,海尔智慧家庭破解行业难互通、不成套、不主动以及服务碎片的4大难题,可以从装修前到装修后,为用户和客户提供各种空气、用水、食物、安防、娱乐等智慧生活需求。

  以“人单合一”模式为指导,海尔正在积极加速智慧家庭落地,推动智慧家庭、智慧社区建设,以全场景、成套化、定制化的一站式服务重构主动、完整的智慧家庭生活化场景,实现美好智慧生活。作为物联网时代全球第一品牌,海尔正引领和推动全球家电行业迈入全新的智慧家庭新阶段。

网络编辑:高原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