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净衣服表面不算干净 统帅维真洗衣机洗净纤维

http://www.e23.cn2018-03-28中国品牌总网

    摘  要:洗净衣服表面不算干净 统帅维真洗衣机洗净纤维

  3月27日,轻时尚 启新生”统帅品牌2018年套系新品发布会在上海名仕街创意产业园召开,会上发布了行业首套轻时尚家电,为年轻用户带来了全套的时尚家电解决方案。其中,统帅维真洗衣机实现了纤维级洁净,并在发布会现场通过洗口红活动,印证了洗衣机的洗护实力,从根本上解决了顽固污渍的清洗问题,再度引起用户和行业的关注。

洗净衣服表面不算干净 统帅维真洗衣机洗净纤维

  洗净口红顽固污渍 实现纤维级洁净

  “刚刚体验了洗衣服上的口红,没想到统帅维真洗衣机真的做到了纤维级洁净”。年轻时尚的李小姐在发布会现场拿出了自己包包里的YSL、TF、兰蔻3个品牌的口红,分别在白衬衫上画了唇印,每一个唇印都在洗衣机清洗过后变得无影无踪。这不仅颠覆了大家对洗衣机传统认知的同时,也佐证了统帅维真洗衣机的领先技术实力,让用户享受极致呵护的洗护生活。

  谈及纤维级洁净产品的背景原因,统帅电器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人们日常生活水平的大幅提升,消费者对家电的购买需求已经不是从无到有,而是从有到优的品质体验升级。用户对于洗衣机的洁净洗护的要求也变得更加苛刻。而目前行业传统洗衣机洗护的污渍是有限的,很多特殊污渍无法一步清洗到位,为用户带来了更多清洗难题。于是,能洗净纤维的统帅维真洗衣机诞生。

洗净衣服表面不算干净 统帅维真洗衣机洗净纤维

  精准把握用户需求 不断催生新技术

  据悉,洗衣机想要将衣物上的污渍洗干净需要协调水量、转速、洗涤剂等十几种因素。各类生活污渍的洗涤都与洗衣机的一系列参数相关,而统帅维真洗衣机则精准把握到这些参数。以一个唇彩印为例就需要多次实验对比,最终才能配出最佳洗涤程序,清洗不同品牌和不同颜色的口红印就要进行几十万次的实验。

  “统帅维真洗衣机程序的研究过程非常复杂,我们完全按照用户使用的情况下,同一种污渍比如奶油、果汁,要分几种情况来处理,即脏即洗,晾干后洗涤,还有放置三天后洗涤。”现场工作人员解释说。如解决唇彩印一样,研发人员对泥土渍、口红渍、酒渍等150余种污渍所进行的实验密,统帅维真洗衣机通过不同的洗涤程序为用户提供不同衣物的最佳洗衣解决方案。可以说,统帅洗衣机通过深层交互,立足用户需求不断进行颠覆式创新,引领洗护行业向更高阶段迈进。

洗净衣服表面不算干净 统帅维真洗衣机洗净纤维

  深耕今天的家电市场不难发现,消费人群和消费需求的变化正在颠覆家电市场的陈旧消费思维,用户对于产品质量的追求则是亘古不变的标尺。统帅洗衣机依托海尔全球10大研发中心、28个国际研发机构、300多位设计师的强大资源,始终确保产品的领先技术优势,真正解决用户痛点。对此,统帅洗衣机借助海尔研发平台,还创新了一键旋钮、摇篮柔洗、空气洗等领先技术,以出色性能,让隐藏在精致外观下的领先科技成为精准卖点。

  事实上,统帅维真洗衣机的诞生,是其对于物联网时代用户需求痛点的深入思考,其不再是孤立地看待产品本身,而是将产品、用户、生活场景等多种要素融合起来,实现全新价值升级。如今用户在购买家电时不仅买的是产品本身,更是一种生活理念、生活态度。统帅洗衣机持续推出颠覆性洗护产品,是基于用户需求,并最大限度体现供给侧向着需求侧的转变,这种模式引领洗衣机产业向着更高价值区间转型。

网络编辑:徐逸豪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