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帅牵手天府音乐节玩跨界,行业首套轻时尚家电L.ONE亮相

http://www.e23.cn2018-04-02 中国品牌总网

    摘  要: “和我在成都的街头走一走,直到所有的光都熄灭了也不停留。”赵雷这首火遍大街小巷的民谣再度回响耳边,让不少人都随声附和起来。3月30日至4月1日,统帅天府好耍音乐节在四川自贡上演。包括赵雷、岑宁儿等知名音乐人现场献声,为音乐爱好者带来一场高规模的音乐盛典。

  “和我在成都的街头走一走,直到所有的光都熄灭了也不停留。”赵雷这首火遍大街小巷的民谣再度回响耳边,让不少人都随声附和起来。3月30日至4月1日,统帅天府好耍音乐节在四川自贡上演。包括赵雷、岑宁儿等知名音乐人现场献声,为音乐爱好者带来一场高规模的音乐盛典。统帅电器作为音乐节合作品牌,现场展出行业首套轻时尚家电L.ONE,以积极年轻的调性,为乐迷打造多样态的音乐生活场景和超一流的音乐现场体验,积极寻求和拓展更广阔的跨界整合方式。

统帅牵手天府音乐节玩跨界,行业首套轻时尚家电L.ONE亮相

  统帅跨界年轻音乐节 发挥双方共同优势

  伴随消费浪潮升级的袭来,家电依然面临着零售终端低迷、渠道转型压力、消费方式变革等复杂的发展环境。减少中间环节,增加品牌曝光度,实现资源优势共享的电商平台的兴起,则成为行业不可逆转的发展趋势。统帅电器通过跨界音乐节,借助市场关注度很高的个性化营销方式,来增强“产品+品牌”对客群产生的粘性

  据悉,此次音乐会融合了四川丰富的民俗文化和非遗文化资源,旨在打造成为四川文化特色的自有音乐节IP。期间,赵雷、声音玩具等32组知名音乐人、乐队强势助阵,将潮流、原创、电音多种音乐风格贯穿三大舞台,带来一场体验式的多元音乐狂欢之旅。同样,定位年轻消费群体的统帅电器以此为契机,与天府好耍音乐节发挥双方优势资源,进一步在音乐、娱乐、青年流行文化等领域开展积极合作,与不同行业的合作伙伴共同探索产业发展新业态,进一步加强地区深耕和年轻市场的开拓。

  走进天府音乐节,随处可见统帅电器品牌元素。华丽的演唱舞台,全天滚动播放统帅视频,无形中增添了用户的品牌印象;电音舞台上,也有统帅电器的首套轻时尚家电L.ONE发布,全套格调统一的家电,为现场用户带来不一样的时尚生活方式;马维维、卢匕李阳、万喜、王二莽等巴蜀笑星笑料十足,将统帅电器口播融入自己的段子中,让品牌植入变得更生动有趣……除此之外,包括用户指南里对统帅产品的介绍、现场多种交互活动、媒体后期统帅电器的logo呈现等,也将统帅电器合作伙伴的品牌权益发挥到极致。

统帅牵手天府音乐节玩跨界,行业首套轻时尚家电L.ONE亮相

  深度解决用户痛点 普及轻时尚生活方式

  另外,在互联网、AI等新技术频出、消费主体更迭的大背景下,不少年轻家电流于表面的年轻化营销,无法深度解决用户痛点的单品,以及低品质的价格战,让年轻家电市场缺乏应有的活力。统帅电器不仅以跨界音乐节的方式传递年轻时尚的生活理念,更展出行业首套轻时尚家电L.ONE,为更多年轻用户普及时尚生活方式。

  据介绍,这套轻时尚家电实现了从单品拼凑到整体家居的飞跃。对于讲究效率和风格的年轻人来说,一件件家电单品的挑选工作十分繁琐,而且容易造成家居风格的不统一,L.ONE的出现完美解决了这一问题。从现场展出的产品来看,不仅整体外观简约一致,功能上则以便捷、智能的操作为特点。像统帅空调的“跃频技术”,可以实现快至10秒10度的制温效果;洗衣机的深层清洁能够实现纤维级洁净;统帅冰箱的超宽变温技术能够精准保鲜;热水器的高保温技术则可以延长保温时间并节能……一系列颠覆性技术都能够彰显出年轻用户时尚、悠然的生活态度。

统帅牵手天府音乐节玩跨界,行业首套轻时尚家电L.ONE亮相

  实际上,统帅电器之所以能取得成功,除了营销上能够在受众群体中间找到新的结合点,还在于通过多种多样的营销方式实现与年轻用户的交互。统帅电器始终把握用户的需求,通过技术创新直击年轻人痛点,并且处处落在品质过硬的产品上,并不断在年轻家电市场上保持领先优势。

  业内人士认为,在全民娱乐时代,统帅电器以年轻用户的需求为依托,积极涉足泛娱乐营销,探索年轻人喜欢的领域,不断提升品牌影响力。此次跨界天府好耍音乐节,则是统帅电器与优质IP展开跨界合作的表现,现场展出的成套轻时尚家电L.ONE也能看出统帅电器的年轻化转型已实现落地,这将为整个家电行业的转型提供借鉴作用。

网络编辑:李欢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