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全国启动家装节 智慧家庭不断诞生成套大单

http://www.e23.cn2018-04-03中国品牌总网

    摘  要:海尔全国启动家装节 智慧家庭不断诞生成套大单

  3月份以后,春季家装正式拉开帷幕,为了满足用户的一站式装修需求,3月8日-4月30日,海尔在各地的全屋集成店特别推出家装节活动,通过整合红星美凯龙等家装家居行业品牌和设计师资源,基于智慧家庭“成套体验、成套设计、成套销售、成套服务”的“4+7+N”解决方案,为家装用户带来一站到位的全场景智慧成套方案,这也是该方案自品质节后又一次全面落地用户家庭。随着家装节的持续推进,智慧家庭口碑持续提升,带动今年家装市场智能家居占比增幅明显,其中,截至目前,仅海尔智能自清洁空调累计销量就突破1000万,智慧家庭成套大单也在各地不断涌现。

  海尔智慧家庭成为家装节全场焦点

  据了解,用户购买家装产品的最大痛点,就是购买环节多、需求零散,消费者难以一次性购齐所需家电。而针对这一痛点,海尔在2018AWE期间发布了全球首个全场景定制化智慧成套方案,这也成为了全国家装节期间的最大亮点。

海尔全国启动家装节 智慧家庭不断诞生成套大单

  此外,海尔在家装节期间还联合家居家装品牌、设计师圈层,为春装一族量身定制个性化智慧家庭设计方案。启动以来,海尔家装节在全国各地不断引发关注热潮。以合肥华然家装节为例,3月24-25日,海尔智慧家庭邀请家装设计师现场体验智慧家电产品,更让设计师们利用海尔3D云设计平台,为现场的家装用户设计定制家装方案,利用VR眼镜真实呈现了成套家电与家装风格完美融合的效果,实现了全市家装家居行业第一活动声量。

  此外在沈阳家博会品质节、重庆安团家博会、南昌华夏家博会等城市家装节上,海尔智慧家庭也强势曝光,以领先的智能产品和全场景智慧成套方案成为展会热点。

  异业联盟打造智慧家庭营销生态圈

  随着家装节的持续推进,海尔陆续产生智慧家庭成套大单。襄阳全屋集成店连续产生59万和22万的成套家电大单;南昌王女士购买11.8万成套家电;西宁一位用户成交12万成套家电;厦门一位用户成交9.5万成套家电;哈尔滨李女士成交8.2万成套家电……且成套大单一直都在持续产生。

  重新定义了智慧家庭方案的海尔,正以破竹之势创成智慧家庭第一品牌,加速智慧家庭真正落地平常百姓家。那么海尔引爆家装节的竞争力究竟有什么?

海尔全国启动家装节 智慧家庭不断诞生成套大单

  首先,海尔智慧家庭有着“成套设计、成套销售、成套服务”三大核心竞争力,更与红星美凯龙等家装家居行业品牌和设计师圈层进行异业合作,打造一个跨界营销生态圈。

  其次,海尔在全球布局生产、研发、销售网络,有着丰富的品牌层次以及自主创牌的全球化实力,能够满足全国各地不同地区、不同人群的场景需求。这为海尔智慧家庭“4+7+N”全场景定制化智慧成套方案打下了坚实基础。

  第三,海尔智慧家庭以现场体验撬动市场价值。在家装节期间,海尔智慧家庭开展了多种形式的现场体验活动,包括海尔净界自清洁空调在卖场的“吞光”实验、海尔冰箱复活冻鱼、卡萨帝洗衣机现场帮用户“空气洗”貂毛大衣等,为用户带来了不一样的购买体验,也拉动销量增长。

  在“人单合一”模式下,海尔以全屋整套智慧家庭解决方案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引领智慧家庭进入全场景服务定制时代。眼下正是家装好时节,3月8日至4月30日期间,用户都可以到海尔智慧家庭集成店参与的海尔家装节活动,体验最新智慧家庭,一起定制美好生活。

网络编辑:徐逸豪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