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海尔全球首款洗鞋机受广交会采购商关注

    摘  要:央视:海尔全球首款洗鞋机受广交会采购商关注

  4月19日,CCTV2《交易时间》栏目对海尔在春季广交会上发布的全球首款家用洗鞋机进行了报道。海尔这款家用洗鞋机采用行业首创的立体喷淋科技,实现洁净、呵护的双重洗涤效果,开创鞋类洗护新品类。

央视:海尔全球首款洗鞋机受广交会采购商关注

  目前鞋子的清洗方法无外乎手洗、机洗和送到洗鞋店清洗,但存在不易清洗干净、鞋子磨损等问题。海尔家用洗鞋机解决了这一难题,利用高压水流立体喷淋洗鞋,水流可渗透纤维内部,去除更深层次污垢,还能最大程度降低鞋子磨损,为用户提供更加便捷、呵护的洗鞋体验。值得注意的是,这款洗鞋机采用抽屉式设计,可与洗衣机、干衣机上下组合安装,不单独占用空间,这也是赢得行业和媒体称赞的重要原因。

央视:海尔全球首款洗鞋机受广交会采购商关注

  在“人单合一”模式指导下,海尔洗衣机始终以用户需求为中心,依托10+N研发模式,整合全球一流研发资源,不断推出各种差异化的高质量产品。此次推出的家用洗鞋机,填补了整个洗鞋行业在家用领域的空白,与洗衣机、干衣机等产品一起,为用户提供成套洗护解决方案的同时,彰显全球专业洗护第一品牌的实力。

网络编辑:徐逸豪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