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器来袭不要怕 CROSSLEADER安全轮胎来保护你

    摘  要:暗器来袭不要怕 CROSSLEADER安全轮胎来保护你

  千里之行,始于“胎”下。轮胎,作为汽车重要的零部件之一,通常安装在金属的轮毂上,能支承车身,缓冲外界冲击,实现与路面接触并保证车辆的行驶性能。

暗器来袭不要怕 CROSSLEADER安全轮胎来保护你

  而在道路的行驶过程中,常常会遇到一些防不胜防的暗器杀手,车主们似乎把更多的注意力放在了车身上,而忽略了轮胎的安危。殊不知,这些不经意的小忽略,会在不经意中形成潜在的安全隐患,危机车主们的行车安全。

  小石子或异物

  车辆在行驶过程中常常会遇到扎胎、漏气的情况,这都是因为在平时行驶的过程中,石子或者其他异物进入到了轮胎花纹的缝隙中。时间长了,不仅会听到一些噪音,还会影响轮胎自身的抓地和排水功能。随着车子行驶的震动,石子和异物的棱角会将轮胎外层的橡胶划破,严重时甚至划破内胆。所以驾驶一天后应该及时检查一下轮胎,如有异物应及时清理掉。

暗器来袭不要怕 CROSSLEADER安全轮胎来保护你

  不良的用车习惯

  在日常生活中很多车主都不注意自己的用车习惯,从而给自己爱车的轮胎造成了负担。在停车的时候,很多车主经常选择停在道路的两旁,使轮胎侧面与马路牙子进行了亲密接触。轮胎侧面作为轮胎薄弱的地方,反复这样几次后,将会导致轮胎造成不同程度的受损。如:胎面裂缝、鼓包、橡胶缺失和胎侧磨损严重等。其中,最为严重的情况便是鼓包。轮胎一旦发生鼓包的情况,便意味着轮胎这个位置的帘子线已经断裂,当胎压过高或车速较快遇到颠簸的话,便很容易在这个位置发生爆胎,引发安全事故。

暗器来袭不要怕 CROSSLEADER安全轮胎来保护你

  胎压不稳

  气压是轮胎的命门,过高或过低都会缩短它的使用寿命。事实上,除去剧烈碰撞导致爆胎,绝大部分的情况都是在气压不稳的情况下产生的。

  在胎压过低的情况下行驶,会导致胎温升高,胎侧在行驶过程中变形也相对更多,从而产生过多的热量导致胎体分离而爆胎。而在胎压过高的情况下行驶,轮胎会变硬,胎体弹性会明显下降,当轮胎受到猛烈冲击时,便会容易发生爆胎。

  明枪易躲,暗箭难防。我们在保护轮胎的时候,虽然防御外在的伤害很重要,但轮胎自身的防御功能更为关键。为了更好的守护车主们的行车安全,双星轮胎研发团队创新研发,推出CROSSLEADER系列安全轮胎。

  CROSSLEADER系列安全轮胎在轮胎胎侧中添加了新型高强度材料-芳纶短纤维,耐撕裂性能提升50%,有效地保证车辆的行驶安全;军用防弹衣材料技术,使轮胎可以抵抗高速撞击;轮胎胎肩的盾形仿真设计,提高胎侧强度,使轮胎在撞上马路沿或其他尖锐物时,大幅降低被损坏的机率,降低轮胎鼓包机率。

暗器来袭不要怕 CROSSLEADER安全轮胎来保护你

  除此之外,CROSSLEADER安全轮胎为了在源头上降低爆胎风险,双星轮胎研发团队在CROSSLEADER安全轮胎的内壁上添加一层智能纳米材料,形成一层特殊的防护罩:当穿刺物从外界刺穿胎体时,纳米智能材料将紧紧包裹住穿刺物,防止气体漏出;当穿刺物从胎体拔出时,纳米智能材料又能自动聚拢在穿孔处,自动修复穿孔,防止气体外泄,解决了轮胎因扎钉、漏气而产生的交通隐患,确保行驶的稳定性。并且,只要轮胎没有超过使用年限或达到磨损极限均可继续使用,无需更换,让车主们更加省心省力,安心享受出行之旅。

网络编辑:徐逸豪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