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得快排得强 世界首台卡萨帝风动能油烟机面世

http://www.e23.cn2018-04-27中国品牌总网

    摘  要:4月27日,世界首台卡萨帝风动能油烟机在青岛西海岸新区的海尔智慧厨房互联工厂下线,正式面世。这是全球首款实现双增压设计的风动能油烟机,油烟吸得快、排得强,成为世界上处理油烟“最快”的革命性烟机产品。

  4月27日,世界首台卡萨帝风动能油烟机在青岛西海岸新区的海尔智慧厨房互联工厂下线,正式面世。这是全球首款实现双增压设计的风动能油烟机,油烟吸得快、排得强,成为世界上处理油烟“最快”的革命性烟机产品。

吸得快排得强 世界首台卡萨帝风动能油烟机面世

  精准定制!用户交互定制方案出炉

  卡萨帝首台风动能油烟机的研发,起源于用户在顺逛社区上的留言,他就是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理事张洪春,基于多年的设计经验,张洪春认为,目前烟机市场上主流的T型机易碰头,而塔型机则无法配套橱柜。他将这些用户痛点在顺逛社区提出后,卡萨帝厨电针对其需求研发了风动能油烟机。

吸得快排得强 世界首台卡萨帝风动能油烟机面世

  据悉,海尔智慧厨房互联工厂通过COSMOPlat平台可以让用户全流程参与到产品设计生产过程,实现高精度、高效率下的厨电产品的大规模定制,精准满足用户需求。

  最快最强!卡萨帝风动能重新定义油烟机

吸得快排得强 世界首台卡萨帝风动能油烟机面世

  这款卡萨帝风动能油烟机,从设计、科技、社交三大方面重新定义油烟机。设计上,行业首创全隐藏式油杯设计,外形轻薄美观、操作简便,还曾斩获IF设计大奖;科技上,直驱双增压系统配合运转,实现吸得快、排得强,现场摆放了七口发烟锅,当滚滚浓烟刚刚冒出还未扩散之时,卡萨帝风动能油烟机就将烟雾快速吸走并排除,油烟味毫无残留,油烟处理能力可谓“一台抵七台”;社交上,不但以U+一键控制实现远程换风,还以智能便捷、无油无烟的体验效果,将厨房打造成整个家庭的休闲、社交平台,引领着高端用户从“客厅社交”向“厨房社交”过渡。

  可以看出,从用户痛点提出到定制方案出炉,再到产品的最终下线,卡萨帝风动能油烟机的整个制造流程都是建立在用户需求之上。在与用户交互的基础上,智慧厨房互联工厂借助顺逛平台各小微团队与全球用户零距离对接,随时跟踪用户的个性需求信息,并在大规模定制平台COSMOPlat获取解决方案。根据用户体验反馈,厨电生产线也将进行升级迭代,以便更加精准地满足用户需求。

  随着去年9月世界首个智慧厨房互联工厂在青岛西海岸新区海尔工业园建成,依托“人单合一”战略模式指引,卡萨帝将海尔大厨电战略进一步落地升级,迭代出更具品质化、智能化和高端化的油烟机产品,未来也将继续打造互联网时代下的高端厨房生活解决方案,将引领世界厨电行业进入卡萨帝式“定制”时代。

网络编辑:高原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