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双拥网正式上线运行

    摘  要:山东双拥网正式上线运行

  记者从省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第三十三次会议上获悉,山东双拥网于5月1日正式开通上线运行。由此,我省双拥工作多了一个宣传引导、学习交流和舆论监督的“新阵地”,这是我省双拥工作顺应信息时代发展需要,扎实推进新时代双拥共建工作的一个新窗口。

  山东双拥网积极秉承“宣传双拥典型、聚合双拥力量、交流双拥经验、推动双拥工作”的服务宗旨,以全新的创意进行框架设计和栏目设置,融指导性、思想性、知识性为一体,着力打造页面新颖、内容朴实、图文并茂的新闻版块。网站共开设工作动态、政策法规、创城巡礼、双拥论坛、齐鲁军营、红色山东、退役军人、省外双拥、双拥文化等14个栏目。页面设计上,积极创新表现形式,采用适合视觉特点的设计手法,主页、子页设计美观,图文兼具,版面活泼,具有很强的视角感染力和吸引力。

  新形势赋予新使命。根据省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要求,山东双拥网将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关于双拥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坚持贴进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及时、准确、全面传递主流声音;坚持找准定位、主动作为、服务军地,实现传统“线下”宣传服务向“线上”舆论引导的延伸;坚持深度立站、专业立站、特色立站,在实际运行中不断丰富内容、改进方式、扩大影响,努力提高网站的影响力、公信力,努力发挥好网站的服务、指导和辐射作用,致力使网站成为全省开展宣传双拥工作的阵地、双拥工作者的学习交流平台和军人军属、广大退役军人了解双拥工作以及有关法规政策的窗口。

网络编辑:徐逸豪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