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莱美音乐潮玩盛典开幕:统帅为唯一白电品牌登时尚T台

    摘  要:格莱美音乐潮玩盛典开幕:统帅为唯一白电品牌登时尚T台

  4月30日,由美国格莱美奖主办的首届 “格莱美音乐节”,在中国北京长阳音乐主题公园举办。包括Pharrell Williams、OneRepublic、James Bay、Carly Rae Jepsen、谢霆锋、陈伟霆、Macy Gray等在内的音乐人聚首北京,带来一场音乐潮流时尚盛宴。统帅电器作为唯一白电品牌携京东出席现场,通过丰富的社群活动与现场年轻人互动,不仅为年轻人带来极具时尚、个性的产品体验,也实现了跨界合作的良性发展,展示了年轻家电市场发展的新风向。

格莱美音乐潮玩盛典开幕:统帅为唯一白电品牌登时尚T台

  统帅跨界格莱美音乐节 2度登上时尚T台

  现如今,移动互联网爆发的人口红利已经进入了平缓期,寻找新的用户蓝海市场,似乎成为了很多产品获取新增驱动力的关键。统帅作为年轻化家电品牌,紧抓80、90后为主导年轻消费市场,通过进军时尚界搭建与用户的零距离交互平台。今年3月,统帅参与了2018 深圳时装周,联合设计师祁刚打造统帅×SEC·祁刚·HANLING 2018 跨界秋冬时装秀,还吸引超模纪凌尘等前来合影。同时,现场统帅设立展区与年轻人互动,使自身品牌获得了更高的曝光率。

  本次跨界格莱美音乐节,则是统帅第2次登上时尚T台。众所周知,格莱美是全球公认的音乐类最高荣誉,以表彰业界最为卓越的音乐人,它不仅是世界最具有公信力和影响力的音乐舞台,也是世界顶尖级音乐人之间的交流桥梁。此次作为中国首届格莱美音乐节,为众多年轻乐迷带来了独一无二的时尚音乐盛典。而同样以年轻、时尚著称的统帅电器,致力通过打造简洁产品为受众带来舒适的感觉。与格莱美音乐节的合作,必将覆盖更多的受众群体,进一步提升统帅的品牌影响力。

  现场设展吸引年轻乐迷互动体验

  据了解,在格莱美音乐节现场,统帅采取多种互动形式交互年轻用户。不仅有LED屏幕播放统帅品牌宣传和产品实验视频,还有直播达人在展区互动。除此之外,统帅还通过在活动场展出了轻时尚家电L.ONE,从生活与情境出发,塑造产品的感官体验,以此获取用户对产品和品牌的价值认同。据悉,L.ONE系列是行业首套轻时尚家电,具备“设计+品质”的元素特征,整体基调为纯白色的L.ONE系列家电具备独有的“简约时尚格调”。

网络编辑:徐逸豪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