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苏宁发起健康冰箱节,携众品牌成立“鲜”锋大联盟

    摘  要:济南苏宁发起健康冰箱节,携众品牌成立“鲜”锋大联盟

  在品质消费升级的推动下,冰箱产业正从智能物联化、细分场景化、个性定制化方面迎来新的行业机遇和挑战。据苏宁易购等发布的《2018冰箱白皮书》显示,健康、智能化将成为行业发展新风口,冰箱市场再掀健康保鲜的热潮,市场上也出现了一大批具有高效保鲜、净味除菌的产品。如何将保鲜做到最高效,不同的食材储存更长久,成为消费者在购买产品时最关心的问题。

济南苏宁发起健康冰箱节,携众品牌成立“鲜”锋大联盟

  济南苏宁相关负责人介绍,在4月9日,苏宁携手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中怡康及海尔、美的、西门子等冰洗行业大牌,成立“冰箱洗衣机健康+联盟”,并发布《冰箱洗衣机健康标准》,将引领冰箱市场,促进产品在保鲜、除菌等功能上的换代升级。在这一行业趋势下,济南苏宁发起“健康冰箱节”活动,联合海尔、海信、美的、倍科、西门子等在内的各大一线品牌,成立“鲜”锋大联盟。

 
   
济南苏宁发起健康冰箱节,携众品牌成立“鲜”锋大联盟

  据悉,本次活动济南苏宁推出一系列具有“黑科技”属性的产品,将科技融入冰箱,为消费者带来革新性体验。例如海尔556升超大容量冰箱,首创全空间保鲜,冷藏室搭载精控微风道科技、干湿分储技术,冷冻室运用智能恒温科技,实现长期健康储鲜;美的冰箱旗舰新品则搭载了全新“微晶一周鲜”科技,能够科学控冷,可有效解决肉类传统冷冻保存出现的解冻时间长且营养易流失的问题;西门子智感零度多门冰箱,以智感系统实现温湿精控,可实现食材的长久保鲜。此外,还有倍科、海信、美菱、卡萨帝等品牌均推出高端健康冰箱产品。大容量,高保鲜,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健康选择。

济南苏宁发起健康冰箱节,携众品牌成立“鲜”锋大联盟

  活动期间,济南苏宁为消费者准备了更直观的体验活动“见证保鲜奇迹”,消费者可到指定门店领取由苏宁易购提供的生鲜果蔬、肉类等对保鲜要求较高的生活用品,并以署名形式进行封存,见证健康冰箱的长效保鲜以及杀菌功能。目前活动锁定了在济南泉城路、高新万达以及淄博、济宁等地的苏宁易购门店,济南苏宁将通过定向邀约的形式进行征集,消费者也可以关注“济南苏宁”微信公众号报名参与活动。

  针对换新人群,济南苏宁还推出了换新预订享10%购机优惠活动;同时,在苏宁易购线上平台,可直接搜索“以旧换新”关键词,将为您提供免费上门、专业检测、隐私保密、快速打款等专属服务!活动期间买冰箱、洗衣机满9999即可送空气净化器一台;购海尔冰箱,还送家用净水器。苏宁金融任性贷还推出了分期免息活动, 使用苏宁金融易付宝扫码支付可享随机立减活动,最高可减4999元!

济南苏宁发起健康冰箱节,携众品牌成立“鲜”锋大联盟

  随着五一小长假的结束,炎热的夏季即将到来,济南苏宁不仅在健康冰箱上做足了功课,同时还联手格力空调在5月11日发起“格力超级品牌日”活动,力度堪比“格力红四月”;同期,更有国际知名品牌 “惠而浦”10周年庆典,活动力度可谓空前。有家电需求的消费者不妨登录苏宁易购主站或亲临济南苏宁易购各门店,了解更多特惠活动。

网络编辑:徐逸豪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