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保鲜好不好?看完黄椒对比图就知道

    摘  要:冰箱保鲜好不好?看完黄椒对比图就知道

  随着夏季到来,不少消费者到家电卖场选购冰箱等家电。由于市场上冰箱的品牌、品类繁多,冰箱最核心的保鲜功能该如何判断其好坏,许多消费者并不确定,尤其是面对令人眼花缭乱的宣传册与广告。5月18日,海尔冰箱在全国卖场展示“新鲜黄椒冷藏7天”对比图,帮助用户判别冰箱的保鲜效果。从图中可以看到,普通风冷冰箱冷藏7天后的黄椒已经完全“失色”、呈萎缩干瘪状态,而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飨宴系列中的黄椒仍保留了“本色”、新鲜如初。

冰箱保鲜好不好?看完黄椒对比图就知道

  据《全球营养报告》指出,全球每三人之中就有一人面临着某种形式的营养不良困扰,包括微量营养素缺乏、超重及肥胖问题等。其中,世界卫生组织的一项调查显示,全球5岁至19岁的肥胖人数从1975年的1100万增加到2016年的1.24亿,40年增加了10倍以上。研究表明,多数肥胖症患者都是由于营养不良导致身体新陈代谢系统工作衰退。因为身体必须的营养素摄入不足,一些糖、能量等也不能有效利用,从而转化成多余的脂肪,结果是越来越胖和越来越虚。而造成营养不良主要是因为从外界摄入不足以及人体内吸收利用受到阻碍。其中,外界摄入除了与部分地区发展不均衡导致粮食短缺有关外,主要与存储食材的冰箱息息相关。

  营养学家表示,如今绝大多数家庭食用的食品都是用冰箱来进行储藏的,会直接影响食物的营养价值。生活中,用户常遇到的果蔬食材凝露沤烂、失水干瘪等营养流失问题,与普通冰箱冷藏室内温湿度失衡密切相关。当你把新鲜的食材放入冰箱的那一瞬间,冰箱会不可避免地出现温度波动。由于冰箱是统一送风制冷,原本低温的食材会被重复降温,这也就提高了食材失水沤烂、失色、营养流失的风险。

  目前,这一问题已经诞生了科学的解决方案。通过黄椒对比图,用户可直观地感受到食材在普通冰箱内萎缩“失色”,在海尔冰箱内仍保“本色”的鲜明对比。这源于海尔冰箱冷藏室运用了其首创的精控微风道科技,实现了从传统单一送风模式到8种送风模式灵活转变的组合,对食材精准制冷保鲜。同时,海尔发明的干湿分储技术和智能恒温科技,在防止食材营养流失的同时,也彻底颠覆用户传统的保干和冷冻保鲜认知。

冰箱保鲜好不好?看完黄椒对比图就知道

  通过在全国几千家门店传递全空间保鲜冰箱的保鲜实力,海尔冰箱让用户参与并见证产品测评的方式,缩短了用户与产品之间的距离和传递渠道,体现了“人单合一”模式下的与用户零距离思维。随着海尔冰箱的影响力和用户口碑在全国乃至全球范围内的持续性延展,其以用户交互驱动产品持续迭代,进而获得用户终身价值的品牌理念,将成为全球冰箱企业健康持续发展的学习标杆。

网络编辑:徐逸豪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