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家点赞:海尔净水创新科技引领净水领域新格局

    摘  要:权威专家点赞:海尔净水创新科技引领净水领域新格局

  5月31日,2018上海国际水展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开幕。作为国内净水行业领军品牌,海尔净水以“智慧生活 净享未来”为主题,携布局全场景的定制化智慧饮用水解决方案以及行业领先的诸多黑科技亮相展会,展示了物联网时代的智慧净水生态,赢得了来自业界、学术界的一致好评。展会现场,水利部总工程师、全国防洪减灾办公室主任、中国水利企业协会会长张志彤、中国脱盐协会秘书长郭有智、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业委员会理事长邓瑞德、中国地质大学校长王焰新等众多领导、专家亲临海尔净水展厅,并对其打造的智慧全场景净水解决方案给予了高度评价。

  据了解,海尔净水通过智慧化、科技化、场景化的布局带来了涵盖全屋、家用、母婴、商用等众多领域的智慧饮用水解决方案,并展示了以智慧节水、智慧母婴、智慧UVC杀菌、智慧长效为代表的黑科技矩阵,形成了一个覆盖全场景的净水生态闭环。其中,海尔净水集IOT物联、云平台、大数据分析于一体的一站式智慧全屋净水解决方案也为展会掀起了一股物联网时代智慧潮流,成为本届展会的一大亮点。

  记者在现场看到,水利部总工程师、全国防洪减灾办公室主任、中国水利企业协会会长张志彤、中国脱盐协会秘书长郭有智,在海尔净水工作人员陪同下参观了海尔净水展区,对智慧饮用水解决方案以及科技创新进行了详细考察。张志彤会长表示,随着国民生活水平持续攀升,消费者在净水方面的需求也正在从普及型向着品质型升级。在消费需求日益个性化、多元化的今天,聚焦用户需求推动定制化产品、服务快速落地是净水企业在消费升级时代取得突破发展的关键。现场,张志彤对海尔净水展出的众多产品、智慧点、创新技术做出了很高的评价,认为海尔净水为社会和行业提供了很好的解决方案,为打造美好生活提供了更加便捷的用户体验,推动中国净水市场更好更快地发展。

  此外,海尔净水的创新成果也得到了行业专家的高度评价。作为净水行业资深专家,邓瑞德理事长密切关注净水行业的新动向、新技术,在亲自体验了现场的多场景智慧净水方案后,他对海尔净水展示的物联网时代净水新生态非常认可。邓瑞德在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科技不断进步的同时,净水产品和理念也需要不断创新,海尔净水根据用户痛点提出了个性化定制,以智慧全场景布局和众多黑科技,为用户提供了丰富的成套定制解决方案,并打造云平台进行大数据支持,颠覆了净水产品多为被动服务的行业现状,开创了从产品到团队的主动服务时代。

  在聚焦用户痛点的同时,海尔净水联手中国地质大学也在净水技术难点的攻克上取得了巨大进展,针对母婴人群用户痛点打造了智慧母婴饮用水解决方案。中国地质大学校长王焰新对记者表示,双方合作的水矿化项目对用户是带来了更好的保障,在水质问题备受关注的情况下能够给老人和婴儿群体提供了非常好的健康产品,与此同时,也对行业释放了一个信号,通过产学研的模式让科研新成果迅速推向市场,造福国民,也是企业在市场前端和院校在研发后端的有效联接。

  从上海国际水展开展当天的展示成果和业界评价来看,海尔净水成功地向全球展示了其对全场景的广泛覆盖以及对饮用水需求的精准把控,同时也向整个行业展示了极具启发性的深度布局,不仅赢得了行业各界的一致认可,也揭开了以智慧、科技、场景为核心的净水新时代。

网络编辑:徐逸豪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