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来领秀城贵和打卡 《汪星情报局》火速上线

    摘  要:速来领秀城贵和打卡 《汪星情报局》火速上线

  2018年6月2日,万众瞩目的汪星情报局就要和大家见面啦,最潮的拍照打卡圣地,颜值小哥哥小姐姐都来啦,6月2日—7月8日,领秀城贵和购物中心汪星情报局给大家完美呈现—汪星人在地球的居住地,主要视觉以它的家--狗狗的屋子,同时还有屋子里神奇的空间来呈现。

速来领秀城贵和打卡 《汪星情报局》火速上线

  6月2日首秀当日,发现你的超能力,百只“萌狗”开门送,万只震撼气球雨从天而降、狗粮泡泡池、小朋友积木乐园游戏会、旋转小屋等八大网红拍照圣地,带上亲密爱人、宝贝现场现场暖心体验。

  更有iPhone8、百份定制狗狗金币、百份亲子套餐、百份莓兽饮品、百份网红棉花糖、百份爆米花、百份萌宠等千份好礼摇摇送,6月2日当天吃喝玩乐齐聚领秀城贵和,详情关注济南领秀城贵和购物中心微信服务号。

网络编辑:徐逸豪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