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心不改 “卫”你而来 国美联合十大厨卫品牌成立好生活联盟

    摘  要:“厨”心不改 “卫”你而来 国美联合十大厨卫品牌成立好生活联盟

  6月4日,以“‘厨’心不改 ‘卫’你而来”为主题的国美十大厨卫品牌好生活联盟成立仪式在国美总部举行,老板、方太、史密斯、海尔、华帝、万和、美的、林内、能率、帅康入选十大厨卫品牌好生活联盟成员。在联盟成立后,国美将与十大厨卫品牌商为消费者提供打造集合烟机、灶具、消毒柜、嵌入式微蒸烤、洗碗机、居家小件、橱柜的现代化柜电一体的整体厨房体验馆,提供更加优质产品和消费体验,加快消费者实现美好生活的愿望。

“厨”心不改 “卫”你而来 国美联合十大厨卫品牌成立好生活联盟

  据了解,国美零售高级副总裁李俊涛、国美零售副总裁程琳、国美零售厨卫家电事业部总经理方鹏,以及十大厨卫品牌好生活联盟的品牌领导代表出席了本次成立仪式,并宣布“好生活联盟”正式成立。

  在成立仪式上,国美零售高级副总裁李俊涛表示,国美此次与国内外知名十大厨卫品牌商成立好生活联盟,旨在改变市场格局和传统的产品结构,力求让消费者能够更加轻松和高效的选购优质的厨卫产品,进而全面带动厨卫销量的增长,真正为联盟成员创造价值。

“厨”心不改 “卫”你而来 国美联合十大厨卫品牌成立好生活联盟

  国美零售高级副总裁李俊涛

  国美零售厨卫家电事业部总经理方鹏为好生活联盟成员们详细讲解了联盟成员的十大权益,包括国美大幅让利、门店优先展示权、享受结算绿色通道、二级市场大幅降低政策、数字化社群营销、资源互换、共享平台、新品首发、首销,共同打造体验课堂、打造十大城市品牌联盟超级IP、十二国美味超级IP、国美线上、线下同步推广、以服务为切入点,共享换装市场换购需求在内的丰富内容。

“厨”心不改 “卫”你而来 国美联合十大厨卫品牌成立好生活联盟

  国美零售厨卫家电事业部总经理方鹏

  现场也完成了好生活联盟成员与国美销售目标的签署发布,各大厨卫品牌将全力以赴带给消费者优质、低价的商品。届时,消费者将在6-7月看到国美与十大联盟品牌一起推出的超级品牌日活动,国美还在品牌活动价格、套购基础上增加了套购加赠活动,赠品价值高达千元。

  基于对消费者需求的精准洞察和消费趋势的正确判断,国美还联合不同品类为消费者带来丰富优惠购物选择,此次活动中,十大电视品牌将与十大厨卫品牌跨品类合作,推出彩电&厨卫套购大型优惠活动。

“厨”心不改 “卫”你而来 国美联合十大厨卫品牌成立好生活联盟

  国美“十大厨卫品牌好生活联盟”的成立,是国美“家·生活”战略的重要一步,由单一产品解决方案转化为厨房、卫浴的整体解决方案也正是国美共享零售的正确打开方式。未来线下柜电一体的整体厨房体验馆、全屋健康用水体验馆的搭建,融合线上美店优质商品和分享返利模式,将服务消费者极致的需求,更好的打造家庭美好厨卫生活空间。

网络编辑:徐逸豪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