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探苏宁解放碑云店:牵手HOLA家居,开业还能这样玩

    摘  要:打探苏宁解放碑云店:牵手HOLA家居,开业还能这样玩

  6月15日,苏宁解放碑云店将崭新亮相。据了解,此次重装除内部装修和布局调整外,还将入驻国际家饰家用品牌HOLA特力和乐家居,丰富了消费者的购物体验,让实体门店更好玩儿。

  体验为王,实体门店玩起来

 打探苏宁解放碑云店:牵手HOLA家居,开业还能这样玩

  国际家饰家用品牌HOLA 特力和乐家居,致力于为顾客提供精致且独具风格的家用家饰商品,拥有强大的创意研发团队,为顾客提供餐茶玻璃、床品寝具、厨房用具等15大类超万种商品。其开放式的陈列,让消费者随时看到自己所需所选,锁定一见钟情商品。如果你想让自己的家也变得文艺清新,却无奈自己没有好的装饰方案,HOLA实体门店可提供精致家居解决方案,配有专业顾问达人,让每个人都能轻松掌握家居布局技巧。

  、

  门店开业后,消费者在选购高品质家电的同时,也能一站购齐独特且精美的家居产品,还可以体验HOLA独特的兩大居家生活解决方案Dining好食和Bedding安眠,多重体验,玩转购物。

  跨界联合,开启家居智慧零售新时代

  时代变迁,消费者的需求早已从商品过渡到体验,企业必须融入新思维和新模式,保持灵敏的嗅觉,才能稳步发展。这一点,苏宁和HOLA不谋而合。

  HOLA家居与苏宁的合作是HOLA家居首次跨界,此次合作可谓是强强联合,苏宁的优势品类是智能家电,HOLA的优势品类是独特的家居商品,二者联合定能为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家电家居一站式生活购物新体验。

  据悉,此前HOLA已在南京新街口、北京通州西门、成都郫县蜀都万达广场、无锡苏宁广场、佛山祖庙、哈尔滨中央大街等多家苏宁易购门店开业,受到很多消费者的青睐,尤其是年轻消费者,说明这种跨界联合方式是被市场所接受的。

 打探苏宁解放碑云店:牵手HOLA家居,开业还能这样玩

  携手归来,优惠不停惊喜不断

  据了解,苏宁解放碑云店3.0将在6月15日全新亮相,HOLA家居也将同时揭开神秘面纱。开业期间,全场家电特惠,购小家电返HOLA家居现金券:满1000返50、满2000返100…满8000返400。此外,HOLA家居全场商品单笔消费满150立减15,满300立减30,上不封顶。开业期间,更有海量爆款来袭,例如HOLA倾斜自动油壶特惠价19.9元、苏州桥桂花米露特惠价39.9元、纤柔曲线形记忆枕特惠价99元、泰国进口飞机儿童餐具套餐特惠价99元、HOLA MASTER大厨铁炒锅特惠价299元等,开业限时抢购。

 打探苏宁解放碑云店:牵手HOLA家居,开业还能这样玩

  大咖亲临,邀你一起看球

  活动期间,苏宁将举行由华为冠名的#苏宁易购大咖派对#等现场主题活动,在6.15-6.17期间,邀请”足球解说大会”秦晋、谭逸雄两名学员,以及重庆网红火锅店品牌珮姐老火锅,在解放碑步行街,在现场打造出足球+火锅为主体元素的开业趴,此外还有苏宁小店无人货架等诸多科技市场元素等待消费者体验。在现场,消费者不仅可以一边吃珮姐老火锅、零食饮料一边看球,还可参与#重庆解放碑#抖音话题挑战,领取火锅底料、纪念T恤等诸多好礼。

网络编辑:徐逸豪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