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生源红筋参首届蒸包大赛

    摘  要:常生源红筋参首届蒸包大赛

  2018年6月16日,山东常生源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红筋参首届蒸包大赛”圆满落幕。此次比赛,亦在打造常生源红筋参大包,积极推进品牌诠释,为员工提供一个展示、提升自我的机会和平台,今后红筋参包子的口感及外观将选用本次比赛获奖蒸包为标准,进行推广,增强员工对企业的认同感与归属感。公司董事长刘勇德先生,公司总政委侯翠花女士,体验中心管考领先生,质检部门刘洁女士等出席。

常生源红筋参首届蒸包大赛

  董事长刘勇德先生表示公司组织举办红筋参首届蒸包大赛,不仅仅是一场普通的比赛,更是进一步推动公司品牌文化建设,加强公司员工团队建设的机会。感谢大家积极参与,通过每一届的比赛,涌现出一批又一批的优秀员工,看到了每一位员工的风采,这是常生源家人们的正能量,希望能够发扬光大,并预祝本次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常生源红筋参首届蒸包大赛

  在比赛现场,公司员工,通过他们的双手,将红筋参蒸包进行了完美的诠释,展现出常生源人的综合素质,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好评,由公司总政委侯翠花女士对选手的表现,进行了表彰。

常生源红筋参首届蒸包大赛

网络编辑:徐逸豪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