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S彩妆邀请柯震东代言遭痛批 为何网友不买账?

http://www.e23.cn2018-07-03中国商网

    摘  要:近期资生堂旗下的知名品牌NARS举办活动,竟然邀请了柯震东出席,柯震东也连发微博、INS表示感谢。

  6月29日,资生堂旗下彩妆品牌NARS台湾地区请到了台湾艺人柯震东为活动站台,柯震东因为吸毒事件似乎已经许久没有工作了,对此次活动看起来也很珍惜,还在个人微博上发布了活动的照片,并配文:开心的一天,有工作是幸福的(随后已删)。

  随后,不少网友均对柯震东的疑似复出进行声讨,表示坚决“不原谅”,并发起话题#哪怕只是NARS的一个眼影,都有毒贩的提成#

  众多网友在nars官微底下的抵制留言。有位网友说:626国际禁毒日刚过,629你们就请柯震东站台,很好,可以的,拜拜;品牌方宣传经理大概是想用这种方式辞职吧。

  有的网友已经在评论里安利起其他品牌的彩妆了,并且说是官方自己作大死,直接叫品牌退出中国市场算了。

  还有的网友质疑官微不知道紧急公关也就罢了,还在评论里删除抵制留言。

  对于官微底下众多网友们来势汹汹的抵制留言,NARS中国大陆官方不得不紧急发布了一则声明,声明称:对于近期品牌其他地区团队邀请个别明星出席活动之士,中国大陆团队表示很遗憾,品牌方注意到此事件给消费者带来的感受,对此事由衷表示歉意。

  有网友分析称,言下之意,关于邀请柯震东一事,是NARS品牌台湾地区的个别行为,与中国大陆区域没有关系,他们也无权干涉台湾地区的操作了。

  资料显示,柯震东于2014年因吸毒被拘留。今年5月,有媒体报道,柯震东接下某品牌摩托车代言,正在逐步复出。此前有传,他参演的2016年电影《再见瓦城》在内地无法过审。

网络编辑:徐逸豪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