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6大面料机洗难题 卡萨帝空气洗视频曝光

    摘  要:解决6大面料机洗难题 卡萨帝空气洗视频曝光

  2018年7月3日,一段卡萨帝空气洗6大高端面料的对比实验视频在网络渠道曝光,棉、麻、丝绸、羊毛、雪纺、蕾丝6种常见却不易洗的高端面料,在经过卡萨帝空气洗后,原本颜色暗淡、褶皱明显的状态全部恢复了新衣般的质感,连细小褶皱也被抚平,衣物变得平整、光洁。

解决6大面料机洗难题 卡萨帝空气洗视频曝光

  1858年,美国人汉密尔顿·史密斯发明了世界上第一台洗衣机,将人类从繁重的家务劳动中解放出来,自此这种以机械代替人力的洗护工具,就成为人们不可或缺的生活用品。百年来,用户洗护需求的迭代推动着洗衣机不断革新,从萌芽期,基本净衣功能已能满足用户需求,到进入普及期,洗净的同时,节水节能等性能更优越的洗衣机备受青睐;而近10年,洗衣机替换需求明显,洁净同时能实现对高端面料的专业护理成为主要需求。

解决6大面料机洗难题 卡萨帝空气洗视频曝光

  这种高端洗护需求的产生源自于用户生活痛点,以质地轻薄柔软的丝绸面料为例,这种面料纤维平整、顺滑但耐磨性差,在经过传统洗衣机反复、暴力式摔打洗涤和高速甩干后,面料纤维变得松散,表面出现起毛、勾丝,甚至被洗出许多绒球,这种不可逆转的伤害成为丝绸生活化、日常化进程中的阻碍,同样的问题也出现在高级蕾丝面料中,蕾丝是以蚕丝为原料纺织而成的各种丝织物的统称,它的长处是轻薄、柔软、富有光泽,但不够“结实”的缺点也会在机洗时造成起毛、松散甚至花纹扭曲、变形等。此外,质地松软的棉、麻衣物机洗会越洗越松垮;羊毛质衣物则会出现缩水、变形。在曝光的卡萨帝空气洗实验视频中,卡萨帝不用水洗、不用干洗,用空气洗破解困扰用户的6大高端面料机洗难题,对比6款相同面料洗护前后效果可见,在洗前颜色暗淡、褶皱明显的衣物,经卡萨帝空气洗后明显更鲜亮、柔顺、平整,垂感与立体感也更好。

  空气洗能实现与传统机洗截然不同的效果,原因在于空气洗通过原创微蒸汽分子护理,渗透衣物纤维实现洁净、护理,同时将面料上的细菌、毛屑、异味、尘埃等迅速祛除,恢复衣物质感。而且比起干洗店容易导致洗涤剂残留、伤害皮肤等问题来说,空气洗更安全放心。

  《2017中国品质生活家电行业消费趋势白皮书》显示,“品质”已经成为当前家电消费的最大趋势,高端用户对品质化、高端化、专业化洗护方案的需求越来越高,消费升级与用户认知的提高也为高端洗护创造了更广阔的发展风口。卡萨帝创造第三种洗护方式空气洗,在满足用户高端洗护需求的同时,以产品代差筑起“分水岭”,引领洗护行业进入以用户需求为指导的发展新阶段,加速全球家电的高端化进程。

网络编辑:徐逸豪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