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视频就下单!8成用户买空调选“自清洁”

    摘  要:看视频就下单!8成用户买空调选“自清洁”

  以往买空调先听产品讲解再下单,现在买空调看完视频就下单。买空调听不如看,6月中旬,海尔空调在全国2000余家卖场的电视屏上直播空调清洗过程,实拍普通空调与海尔自清洁空调洗下的一黑一清两色水。6月29日,在北国益东百货购物中心,石家庄市民张女士在看完视频后,当场下单一柜一挂2台海尔自清洁空调。同样,湘潭岳塘区的罗先生在观看视频后下单1台高端自清洁空调。海尔空调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卖场视频播放过程中,空调洗出的黑水直接激发了用户的换新需求,现在每10位用户就有8位主动询问空调是否带有自清洁功能。

看视频就下单!8成用户买空调选“自清洁”

  张女士家住石家庄栾城区,家中原有的空调已使用多年,近期考虑入手2台新空调。在卖场,张女士被海尔空调展区一段实拍的对比清洗视频吸引:“普通空调排水管里流出的一盆黑水让人触目惊心”。卖场直销员还向张女士详细讲解了自清洁工作原理,并展示了脏空调洗下黑水的多张照片。张女士看后表示,“会洗澡的自清洁空调能保障全家呼吸健康”。

看视频就下单!8成用户买空调选“自清洁”

  据介绍,空调蒸发器位置隐蔽,一般用户很难自己清洗内部污垢。海尔空调通过视频展示脏空调的危害和自清洁空调的干净,在终端也掀起自清洁空调换新热潮。石家庄市民刘老师在观看视频后,下单了1台舒适风挂机和1台净界自清洁柜机;在重庆,九龙坡一位用户看到邻居家空调流脏水,点名要买海尔自清洁空调;在青岛,天涯网友王先生实拍空调清洗流脏水,引发12万网友关注。

  为普及脏空调危害和自清洁健康空气意识,今年1月以来,海尔在全国启动焕新中国行免费清洗活动,截至6月底,已为全国200余座城市8000多个小区的超过5.6万家庭清洗了脏空调。在免费清洗过程中,海尔还依据清洗下的脏水颜色绘制出中国家庭“空调洗澡水”灰度地图,指导全国用户对照地图自查家中空调,确定清洗频率。

看视频就下单!8成用户买空调选“自清洁”

  进入空调使用季,用户在使用空调前要定期清洗内部蒸发器,确保空调内部干净。还可以选择海尔会洗澡的自清洁空调、能“吞光”的净界空调、能健康抑菌的自清洁空调等新品,从源头上杜绝脏空调污染,呼吸健康空气。

网络编辑:徐逸豪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