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补500元 国美开启厨卫与生活家电“换新补贴”活动

    摘  要:最高补500元 国美开启厨卫与生活家电“换新补贴”活动

  7月4日,在国美与中国家用电器协会联合举办的2018厨卫&生活电器“换新补贴”启动发布会上,国美宣布夏季换新厨卫、卫浴、生活小家电将享受最多500元的换新补贴,消费者购买厨卫电器满额还可以获得最高5000元三星电视抵扣券,这一系列大力度举措将有效撬动激活厨卫和生活家电市场,助力消费者加速夏季购物换新升级的步伐。

最高补500元 国美开启厨卫与生活家电“换新补贴”活动

  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副理事长徐东生先生表示,随着GDP增速放缓,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的进一步收紧,使得整个厨房卫浴产业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增长压力。为了更好的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进一步促进品质消费升级,中国家电协会将与国美,携手共同推进的焕新·舒心——2018厨卫&生活电器“换新补贴”活动,中国家电协会携手国美,推动厨房卫浴产业的销售增长,创建美好家生活。

  据了解,活动期间,国美将通过渠道商、行业协会、供应商三方合作,围绕“焕新家电、舒心生活”的话题,把脉厨卫电器及生活小家电市场,夏季全面让利,将看得见的实惠给予广大消费者。

  今年3月,被誉为“全球智慧生活领域奥斯卡”的艾普兰奖颁奖评选刚刚结束,国美与主办方AWE合力解锁全新的线下合作模式,利用国美在国内终端连锁的强大优势,直接面对消费者展示并推送艾普兰获奖产品,更是甄选精品参与此次“换新补贴”活动。这些产品不仅体现了人们对品质和时尚的追求,对健康的渴望,对环保的重视,对智能等新体验的期待,还体现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这些创新产品不仅反映了家电技术发展趋势,更通过时尚的外观、流行的色彩、应用场景及关联服务的设计,前所未有的应用体验,为人们呈现了一种全新的更加美好的生活方式。

  据悉,从7月6日至8月26日期间,消费者通过国美APP、国美管家、国美1700多家线下门店、400电话等渠道预约换新家电,此次针对厨房、卫浴家电以及生活家电出台了极具吸引力的换新补贴标准:单品实付满500补贴50,满1000补贴100,满3000补贴300,满5000补贴500。

最高补500元 国美开启厨卫与生活家电“换新补贴”活动

  国美零售高级副总裁李俊涛活动致辞

  启动发布会上,国美零售高级副总裁李俊涛表示,国美与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一直致力于将更加优质、实惠的家电商品推向市场,此次“换新补贴”活动就是给予消费者的一次重磅夏日福利,消费者在国美购买厨房、卫浴、生活家电都将享受到优惠的价格和满意的服务。

  如何享受补贴政策?国美及旗下大中、永乐等1700多家门店,登记并上门服务并给以换新凭证,消费者凭换新凭证,到店领取定额换新补贴,凭换新凭证购新家电享受对应的换新补贴优惠;换新补贴活动不与其他活动同时享受,换新补贴按生活家电活动规则执行。一件商品只能享受一次补贴,不可累积使用、不兑现。

  享受补贴政策的同时,国美还与三星合作,购买20000元厨卫产品将赠送2000元三星彩电抵用券,30000元厨卫产品将赠送3000元三星彩电抵用券,40000元厨卫产品将赠送4000元三星彩电抵用券,50000元厨卫产品将赠送5000元三星彩电抵用券。

最高补500元 国美开启厨卫与生活家电“换新补贴”活动

  国美与中国家电协会共同启动厨卫&生活电器“换新补贴”活动

  国美作为国内家电零售领军企业,重点布局“家·生活”战略,始终秉持“商者无域,相融共生”的经营理念,与上游厂商共融互通、深度协同,发展“共享零售”模式,共同构建共赢生态体系。中国家电协会作为中国最权威的家电协会,致力为行业、会员、政府提供服务,促进行业的健康发展。双方推出“焕新家电、舒心生活”夏季重磅换新补贴,旨在助推家电零售行业发展,引领消费升级步伐,成就亿万家庭美好生活。

网络编辑:徐逸豪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