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成套厨电连续6个月逆势增长

    摘  要:卡萨帝成套厨电连续6个月逆势增长

  面对厨电市场的持续下行,7月8日市场数据显示,卡萨帝厨电6月实现了251%的逆势增长,今年更是创造了六连增的业绩。业内人士分析,今年以来卡萨帝厨电精准洞察用户需求,逐一破解厨房难开放、家电不成套、风格难统一三大用户痛点,是其实现逆势上扬重要原因。

卡萨帝成套厨电连续6个月逆势增长

  “不数不知道,小小的厨房里竟然有9个品牌的家电!风格不同的各式家电凑在一起,真不怎么好看……”这是今年6月,在#晒晒我家的厨房#这一微博话题中,网友@一头倔强的天秤 对自家厨房的杂乱表示无奈。在随后上线的#假如给你一个机会换厨房#微博话题中,网友@虎神湖 晒出一张现代简约风格的开放式厨房照片,称“对开放式厨房的热爱无以复加”,同时也表示:“中国家庭的爆炒习惯不适合开放式厨房,这点让我挺纠结的。”

  从近期的微博话题中,可以清晰看到现代用户对厨房的诟病:厨房难开放、家电不成套、风格难统一。而卡萨帝高端成套厨电正是应高端用户痛点而生:针对厨房难开放的问题,卡萨帝风动能油烟机原创双增压科技,可瞬间解决油烟问题,让洁净无烟的厨房能够面向客厅敞开。如此一来,用户可以一边烹饪美食,一边与客厅里的家人谈天说地,能保湿的卡萨帝蒸汽能烤箱,不仅不会烤干食物,还可让甜点保持松软可口、让烤牛肉锁住肉汁,配合可同时进行炒、蒸、煮的3头灶具,甜点和美食片刻即可出炉,即使用户下班后匆忙下厨,也不会耽误一家人的晚餐。晚餐结束后,卡萨帝消毒柜负责餐后清洁,以母婴级消毒科技让餐具重新恢复洁净无菌。

卡萨帝成套厨电连续6个月逆势增长

  此外,针对传统厨房家电难成套、风格难统一的问题,卡萨帝高端成套厨电不但提供成套产品,还实现了3个“一站式”,即一站式采购,用户不仅可以购买厨房电器,还可同时购齐橱柜、厨具,高端橱柜品牌博洛尼、威乃达都是卡萨帝高端成套厨电的合作方;同时,有专业设计师提供橱柜、厨电一体化的设计方案,还有七星服务管家提供从售前到售后的全流程七星级服务,真正做到一次购买、全程无忧。

  业内人士分析,在“人单合一”理念的指导下,卡萨帝高端成套厨电已对用户需求进行了先行落地,而这种成套化、开放式的高端一体化厨房,也有望成为厨电行业发展的一大趋势。

网络编辑:徐逸豪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