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需求汇成700㎡折页书 顺逛破吉尼斯纪录

http://www.e23.cn2018-08-17中国品牌总网

    摘  要:用户需求汇成700㎡折页书 顺逛破吉尼斯纪录

  8月16日15:30,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官经实地测量后将“最大的折页书”证书颁发给海尔顺逛,获得认证的折页书总面积为705.39㎡,整本书全部由用户需求汇聚而成。

  据悉,折页书上的用户需求均来自顺逛打造的首个大型社群交互活动头号社群争霸赛,通过社群竞技赛事,顺逛聚焦用户需求,持续交互征集用户在生活痛点和产品需求,从5月17日开赛至今,已交互出2.7万个需求。认证完成后,海尔顺逛折页书交接给来自海尔冰箱、洗衣机、空调等各产线代表以及入驻顺逛平台的各品牌代表,折页书上的用户需求成为海尔技术升级、产品迭代的“需求指南”。

  “社群争霸赛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释放个性化需求的交互平台,也激发了用户的想象力和创造力。”顺逛方面表示,为了铭记用户心声、推动解决方案落地,顺逛平台筛选数千条用户需求打造了这部折页书。该书以《你好生活》为主题,囊括了社群用户对衣食住娱的需求痛点。折页书长720mm,宽510mm,共计1921页,展开长度为979.71m,总面积为705.39㎡,刷新了现有645.2㎡的吉尼斯世界纪录,被吉尼斯官方认证为“世界上面积最大的折页书”。

  据介绍,自社群争霸赛开赛以来,吸引了超过27万社群用户参与,组成了1391个战队,形成包括微店主、白领、母婴、健身、美食、大学生等社群在内的参赛矩阵,累计2800万次全网交互,收集了超过2.7万个用户需求。在历时70天的比赛中,大赛为产品升级迭代、新品研发等领域产出了超过15万个解决方案。其中,“双头刨子工具”、“孕后减脂餐”等诸多方案获得了社群用户的高票支持。“小支红酒”创意有效解决了750ml瓶装红酒开瓶后难储存问题,已被海尔顺逛提上了落地日程。而创下吉尼斯世界纪录的《你好生活》巨型折页书,也成为了大赛一系列阶段性成果的最佳见证。

  “每个用户需求都是对生活的美好期待,都应得到重视。我们也将以本次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为起点,持续关注用户需求,推动定制化解决方案落地。”海尔顺逛总裁陈友刚表示。当前用户的个性化偏好、多场景需求已成为企业发展的风向标。在“人单合一”模式引领下,顺逛通过社群交互成功唤起了用户社群所蕴藏的潜在活力。这部折页书也寄托着用户社群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将通过顺逛社群交互平台持续发酵,以更多高品质解决方案为用户带来生活品质的全面升级。

网络编辑:向甜明 值班主任:李欢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