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洗衣机“双洗服务”进小区:为用户提供脏桶清洗“妙招”

http://www.e23.cn2018-08-17中国品牌总网

    摘  要:海尔洗衣机“双洗服务”进小区:为用户提供脏桶清洗“妙招”

  “平时我经常会用桶清洗剂清洗内桶,应该不脏”,家住西安长安区智慧城小区的何女士说到。何女士家用的是一台购买5年多的全自动洗衣机,由于经常进行清洗,觉得内桶不脏,起初也并未有拆洗的打算。当海尔工作人员拆开洗衣机后,只见桶壁沾满污垢,非常脏。于是,她计划换一台海尔免清洗。

  近期,海尔洗衣机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双洗服务”,即免费为用户提供上门拆洗脏桶服务,以及在各大商场用空气洗程序为用户清洗高端衣物的服务。其中,上面那一幕就是发生在8月15日海尔洗衣机为用户拆洗脏桶服务现场。据了解,何女士清洗洗衣机的妙招来自朋友圈,除了购买专用桶清洗剂清洗以外,还包括白醋配小苏打等方式。事实上,很多用户都像何女士一样,从网上或朋友圈收集清洗脏桶的方法。“无论是用桶清洗剂还是白醋配小苏打清洗,都很难将洗衣机桶壁的顽固污垢清洗干净” 海尔洗衣机工作人员说到。

  洗衣机脏桶不容小觑,会二次污染衣服,让衣物出现异味、黑斑等状况,还会诱发各种皮肤疾病。如何有效地清洗洗衣机内桶?海尔洗衣机在全国开展“双洗服务”进小区活动,通过免清洗上门清洗服务,为用户提供洁净的洗护生活。截至目前,免清洗上门清洗服务已经为全国25万用户清洗洗衣机。通过创新产品体验,海尔洗衣机颠覆传统叫卖的方式,让用户不仅对洗衣机脏桶危害有了具象化认知,也进一步了解到免清洗的健康性能。

  海尔免清洗洗衣机原创“智慧球”科技,在清洗衣物时,靠水流带动“智慧球”在内外桶夹层之间不停地运动,对桶壁形成撞击、挤压和摩擦,有效防止污垢附着在桶壁,让洗衣机始终保持洁净。在此基础上,海尔洗衣机又创新结构免清洗和无外桶免清洗,4年3次迭代,引领行业“健康洗”趋势。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者对健康洗衣的需求愈发强烈,他们已经不满足把衣服上“看得见的污渍”洗干净,也在关注衣物上那些“看不见的脏东西”。海尔免清洗洗衣机的推出,实现衣物“洗干净”到“干净洗”的转变,有效地满足了用户的健康洗衣需求。

  目前,海尔洗衣节正在全国开展,除了为用户提供上门拆洗脏桶服务以外,海尔洗衣机还在各大商场用空气洗程序为用户提供清洗真丝、貂绒等高端衣物的服务。活动截止到8月31日,具体详情咨询海尔洗衣机专柜。

网络编辑:向甜明 值班主任:李欢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