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1万余套厨电将装进北京精装住宅

http://www.e23.cn2018-08-22中国品牌总网

    摘  要:海尔1万余套厨电将装进北京精装住宅

  在厨电市场整体下行之时,海尔厨电连续7个月逆势增长,6月至今海尔厨电在前装市场再发力,陆续与地产公司、装修装饰公司签订多项大单,仅在北京,今年将有1万余套海尔厨电装进北京精装住宅。

海尔1万余套厨电将装进北京精装住宅

  据悉,2018年6月至今,海尔厨电在北京与“博洛尼”等装修装饰公司建立“异业联盟”,先后中标华银地产的花梨湾项目工程、康营家园精装项目、远洋邦舍公寓项目工程等十几个项目,累计获取工程订单10000套以上。

  除北京之外,海尔成套厨电在其他一二线城市也有所斩获。比如,在辽宁沈阳,海尔厨电与地产500强沈阳浑南置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功签订战略协议,采购吸油烟机、嵌入式灶具、嵌入式消毒柜三类产品共1000套;在福建福州,海尔厨电与福州万科大樟溪岸357套烟机采购协议也签署完成;海尔厨电还为朗诗寓、自如、蛋壳等高端公寓项目定制符合其定位的全套厨电产品解决方案。

  海尔厨电收入同比增长的背后,是国内厨电市场整体态势下行。由于今年房地产调控加码,致使新增住宅减少,以家庭厨房为使用场景的厨电产品销量自然减少,因此,前装市场成为厨电市场新的增长点。而海尔成套厨电设计经验、完整的厨电品类、差异化的厨电单品,在前装市场具有显著的品牌优势。

  继2016年整合GE Appliances之后,海尔的产品链进一步完善,覆盖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蒸箱、烤箱、冰箱、洗碗机、咖啡机、厨净宝、微波炉、酒柜11大品类厨电。海尔厨电可以整合GE Appliances、斐雪派克、海尔、卡萨帝、统帅五大品牌资源,以全品类的厨电产品,为地产公司制定成套解决方案,保证厨房环境的安全、便捷与美观。

  业内人士分析,海尔厨电单品在行业内也有着明显的竞争优势,如与用户交互定制的世界首台风动能油烟机,以及自动监测锅底温度防止烧干锅的海尔防干烧燃气灶、蒸烤一体的卡萨帝蒸汽能烤箱等,这都解决了困扰行业多年的顽疾,满足了用户个性化、差异化和多元化的消费需求。

网络编辑:向甜明 值班主任:翟羽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