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经济赋能,为生活添彩 赛维安讯精彩亮相首届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

    摘  要:为经济赋能,为生活添彩 赛维安讯精彩亮相首届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

  2018年8月23日至25日 首届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简称智博会),在“山水之城 美丽之地”重庆隆重举行。赛维安讯作为浪潮智慧城市战略合作伙伴联出席本届大会。

为经济赋能,为生活添彩  赛维安讯精彩亮相首届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

  本届智博会由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和重庆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以“为经济赋能,为生活添彩”为主题,突出“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主旨。18.6万平方米超大智能展馆,500余家企业携国内外大数据智能化领域多项“黑科技”集中亮相。综合展区、大企业展区、创新展区、专题展区、智慧体验广场5大展区各显“神通”。

  本届大会赛维安讯携公司明星产品“高速公路智慧服务区系统”精彩亮相,让体验者真切体会到“智能改变生活,科技服务民生”。该系统以高速公路服务区管理公司为中心,通过信息化的建设,为各服务区建立统一、体系化的平台级应用,确保资金流动信息、业务处理信息实时上传至中心(数据中心+金融中心),由中心统一处理和存储。在“互联网+”的理念指导下,以市场为导向,以高速公路为依托,以顾客为中心,将服务区打造成信息化、联网化、智能化的高速业务枢纽,创建“互联网+服务区”的新型体制机制和管理模式,最终实现服务区信息的上下贯通、左右连通、内外融通。据悉,该系统已经在山东泰安高速服务区实现落地,且赛维安讯已成功中标山东高速智慧服务区BOO项目,将投资2亿元对47对服务区进行智慧化提升改造。

  未来,赛维安讯将不断进行技术创新,推动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用科技改变生活,用智慧开启未来,实现“为经济赋能 为生活添彩”!

网络编辑:向甜明 值班主任:翟羽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