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家电与中国金茂达成战略合作:联袂打造高端社区和智慧城市

    摘  要:海尔家电与中国金茂达成战略合作:联袂打造高端社区和智慧城市

  8月20日,金茂(上海)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如涛等一行人到访海尔考察,深入了解海尔家电之后,双方在携手打造智慧高端精品住宅、共建智慧小镇,推进产城融合等方面达成一致意见,并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以大科技产业新城为合作基础,在主题产业投资落地,配套社区投资落地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

海尔家电与中国金茂达成战略合作:联袂打造高端社区和智慧城市

  图片说明:在金茂(上海)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如涛(后排左六)、海尔家电产业集团地产总经理范秀佳(后排右五)的共同见证下,金茂上海产城发展总监王澍(前排左)与海尔家电产业集团地产华东区总经理吴强(前排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海尔家电3大优势促成双方战略协议签订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海尔文化展、生活展,详细了解了海尔的发展历程与企业文化,对海尔从传统时代升级为互联网时代的平台品牌,再到物联网时代的生态品牌转型给予了高度赞许。而海尔家电之所以能够打动考察团并达成新的战略合作,与其智慧家庭成套定制方案、多品牌运营、全品类产品等领先行业的优势密不可分。

  参观过程中,考察团一行对海尔家电旗下高端品牌十分感兴趣。在品牌运营方面,海尔家电坚持品牌全球化战略,建立以统帅、海尔、卡萨帝、美国GE Appliances、新西兰Fisher&Paykel以及日本AQUA六大品牌的全球家电集群矩阵,由单一品牌向多品牌协同的市场需求布局升级。早在2017年5月,中国金茂就与卡萨帝品牌达成战略协议,截止目前,包含了上海、杭州、广州、佛山等多地的7个金茂府住宅项目配套,以及张家港金茂酒店项目、北京金茂逸墅等别墅项目均选择卡萨帝。另一方面,中国金茂还在产城整体合作和智慧城市、智慧社区解决方案等方面与海尔家电深入洽谈,在研发中心落地,智能社区、智能城市管理方面等合作达成了初步共识。

海尔家电与中国金茂达成战略合作:联袂打造高端社区和智慧城市

  图片说明:金茂(上海)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如涛一行参观考察海尔

  除了提供高端品牌的配套产品外,海尔家电产业集团还依托智慧家庭“4+7+N”全场景定制化智慧成套方案,提供基于智慧客厅、智慧厨房等4大物理空间和全屋空气、全屋用水等7大全屋的智慧成套解决方案。以全屋空气解决方案为例,由净界自清洁空调、天玺空调、厨房空调、新风机等诸多产品组成的成套空气解决方案,可以为家中老人房、儿童房等量身定制不同空气方案,确保任何用户都能获得恒温、恒湿、恒净、恒氧的全屋空气解决方案。同时还可以满足社区中的安防、用水等智慧生活的一站式需求。此外,海尔家电产业集团凭借全场景智慧成套解决方案,能够实现不同户型结构的个性定制,按照地产商的需求设计专属智慧场景。

  与此同时,海尔家电产业集团在深耕传统白电品类同时,亦持续拓宽包含制冷产业、空气产业、洗涤产业、安防产业等8大产业板块,满足用户全方位的差异化品质需求,更为地产商提供更多一站式方案的产品及套系搭配。

  多方合作创共赢 海尔家电推动智慧生活持续落地

  除了此次与金茂达成的战略合作,在智慧家庭领域,海尔家电产业集团已经与全国百强地产中的86家企业有项目合作,与近60家企业有战略合作。2018年以来,上海大宁金茂府、成都国金中心、北京首开华润城、武汉保利大都会、太原华润凯旋门等知名社区都采用了海尔家电,并且海尔智慧家庭已成为万科、保利、恒大等百强地产智慧转型的首选合作伙伴。

  海尔家电产业集团还与多家协会以及政府单位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在今年4月,海尔家电产业集团与河南成品住宅研究中心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动河南省成品住宅健康发展。6月,海尔家电产业集团与辽宁房地产业协会达成合作,携手助推辽宁房地产智慧转型,升级辽宁房产居住体验。7月,海尔家电产业集团与杭州房管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海尔家电还将继续深耕地产行业,在全国推动智慧社区转型落地。

网络编辑:徐逸豪 值班主任:翟羽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