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A中国家用电器创新成果评选:卡萨帝冰箱获双奖

    摘  要:IFA中国家用电器创新成果评选:卡萨帝冰箱获双奖

  8月31日,“中国家用电器创新成果评选”连续第10年在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IFA2018)现场举办,年度卓越创新、技术创新、产品创新、设计创新等奖项在德国柏林揭晓。值得关注的是,卡萨帝冰箱在获奖名单中出现了两次,同时摘得技术创新、设计创新大奖。

  “家电市场正在经历一个由消费品质、消费方式、消费形态到消费行为全面升级的阶段,家电企业想要在这个阶段赢得市场,有效洞察用户需求并以之为导向进行创新是大前提。” 评审专家表示,中国家用电器创新成果评选最终评选出的产品与技术,一定程度上代表着中国家电行业的最高创新水平。

IFA中国家用电器创新成果评选:卡萨帝冰箱获双奖

  以和用户饮食生活息息相关的冰箱来说,在消费升级阶段,冰箱不再仅仅是低温冷藏食物的工具,而应升级为一个家庭的营养饮食管家。水果怎样储存才能留存营养、鱼肉怎样保鲜才能维持原汁原味……当这些问题开始困扰万千用户时,卡萨帝用原创的MSA控氧保鲜技术给出了解决方案。这项技术可调控冰箱内氮气与氧气的比例,通过使氧气含量逐渐下降到适合食材保鲜的程度,一方面防止了食材迅速氧化,另一方面以少量氧气确保了食材的有氧呼吸和自生长需求,最大限度地维持了食材的原汁原味。据悉,MSA控氧保鲜技术目前已应用于卡萨帝F+自由嵌入式冰箱、天成自由嵌入式冰箱,此次也顺利通过评审,获得技术创新奖。

  对卡萨帝来说,技术实力与设计创新始终齐头并进,此次也不例外,卡萨帝天成自由嵌入式冰箱以“浑然天成”的设计理念,斩获了设计创新奖。这款冰箱首次在弧面玻璃上应用7.26寸TFT屏显示,实现NUI自然人机交互;隐藏式滑轨、270°天幕照明、弧面一体化金属把手等设计元素的加入,也使原本硬朗的冰箱外形展现出人性自然的温润质感。不仅如此,天成冰箱还实现了自由嵌入,箱体深度与家用橱柜的台面深度标准相符,配合薄门体、90°开门取物设计、2cm行业最小散热边距等设计,使冰箱能够完好地融入厨房空间。

  评审专家认为,在经历了重新洗牌与产业升级后,冰箱产业愈加向高端化升级,迎合了全球消费升级的大趋势。卡萨帝冰箱无论从技术研发到设计创新,都循着全球高端用户的需求步步推进,同时在人单合一模式指导下不断深入探索,才能最终收获市场、用户以及权威专家的多重认可。

网络编辑:向甜明 值班主任:翟羽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