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中标越秀地产厨电战略集采 加速住宅高端升级筑造美好生活

http://www.e23.cn2018-09-05中国品牌总网

    摘  要:卡萨帝中标越秀地产厨电战略集采 加速住宅高端升级筑造美好生活

  8月30日,海尔集团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中标越秀地产精品住宅项目2018-2020年度家电配套。根据协议内容,卡萨帝在未来两年将为越秀地产提供包含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在内的成套厨房电器。无独有偶,当天,青岛海尔发布了2018年半年度报告,数据显示,卡萨帝2018年1-6月实现收入增长52%。可见,高端家电与消费者需求匹配度增高,高端产品成为消费市场的主力。未来,卡萨帝将持续推进与房地产行业的深度合作,加速人居品质升级。

  据了解,越秀地产拥有35年的房地产综合开发运营管理经验,是最早成立的房地产综合开发企业。早期有全国首个大规模统一开发的江南新村小区,打造了越秀城市广场、广州国际金融中心等地标性的商业项目;在精品住宅领域,越秀建设了“后小康”人居杰作逸泉山庄、南沙滨海花园。由此可见,越秀地产专注于城市生活的运营,不断引领城市发展的步伐,筑造美好生活。

  消费升级助推高端配套 卡萨帝携手越秀地产构建品质厨房

  厨房电器作为房地产精装修环节用户最关注的配套产品,也是提高精装房品质的重要砝码,因此精装房厨电配套的高端化趋势越来越明显。而此次卡萨帝中标越秀地产精品住宅项目家电配套的背后,正是在顺应行业趋势、消费需求之下“高端对高端”的根本适配结果。卡萨帝凭借其智慧成套、全产品品类等多方优势,携手越秀地产构建品质厨房。

  据悉,卡萨帝作为海尔集团高端家电品牌,在全球布局10+N个研发中心,兼收并蓄美国GE Appliances、日本AQUA、新西兰Fisher&Paykel等全球资源,将新西兰斐雪派克设计、原装进口的成套厨电引入厨房场景,打造包括蒸汽能烤箱、抽屉式洗碗机、油烟机、灶具等在内的成套高端智慧厨房体验,满足地产商不同户型的精装需求;在服务领域,卡萨帝还形成了成套体验、成套设计、成套方案、成套销售和成套服务的五大一站式管家服务,对于地产商来说,可节省大量时间、精力与金钱成本。

  此外,针对高端厨房电器的配套,海尔集团还有高端品牌北美第一厨电品牌GE Appliances及新西兰国宝级品牌斐雪派克。GE Appliances进入中国后,深耕中国用户个性化的需求,将中式厨房与美式高端标准融合在一起,推出了针对别墅开放式厨房的奢华蒙罗姆套系、适用于都市花园洋房的铂菲勒套系、主打简约风格的铂纳套系等多种成套解决方案;而斐雪派克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用极具人性化的产品为峰层人士打造社交厨房,真正回归人居本源。

  高端智慧成套解决方案加速智慧地产落地

  此次与越秀地产的合作,正是卡萨帝与广大地产商深度协同、互利共赢的一个缩影。卡萨帝厨电针对不同人群需要定位出了专业厨房、社交厨房、智慧厨房、艺术厨房等多种极具针对性的成套厨房产品,向地产商提供全品类、多元化、多场景的成套厨电解决方案,满足各类消费人群的需要。当炒菜、油炸时产生大量油烟,卡萨帝风动能油烟机首创的双增压科技吸得快、排得强,能迅速将厨房油烟吸光排净;三头灶具可以让家人同时下厨,提高烹饪效率;当烤牛排或甜点,以蒸汽能环绕打造细胞级营养的蒸汽能烤箱可在烘烤的同时给予“保湿”,为高端智慧厨房都精装落地提供了保障。

卡萨帝中标越秀地产厨电战略集采 加速住宅高端升级筑造美好生活

  目前,海尔家电已经与全国百强地产中的86家企业有项目合作,与近60家企业有战略合作。2018年以来,上海大宁金茂府、成都国金中心、北京首开华润城、武汉保利大都会、太原华润凯旋门等知名社区都采用了海尔家电。未来,海尔家电将继续携手地产商推动全国精装地产的落地,持续变现智慧美好生活。

网络编辑:向甜明 值班主任:颜甲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