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王首届万人萌宝爬爬赛将于本周末正式开赛

    摘  要:作为中国新家庭全渠道服务商的孩子王,始终致力于“为会员家庭提供充满爱与欢乐的宝贝社交平台”而努力。

  孩子王“合生元”杯首届万人萌宝爬火热来袭

  作为中国新家庭全渠道服务商的孩子王,始终致力于“为会员家庭提供充满爱与欢乐的宝贝社交平台”而努力。本周末两天(9月8日、9日),正值“孩子王”第13届奶粉节期间,在这个特别为中国新家庭打造的节日里,山东十城(济南、泰安、德州、济宁、临沂、日照、青岛、烟台、潍坊、淄博)孩子王门店将联动万名宝宝参与爬行大赛,为本届奶粉节献上一份特别的礼物。

  据悉,本届爬爬赛由著名奶粉引导品牌合生元冠名,合生元是全球知名的高端婴幼儿营养与健康品牌,运用领先科技成就天生保护的卓越品质,长期以来成为众多宝爸宝妈的健康首选。

  爬行对宝宝成长的益处

  爬行是一项十分有助于促进宝宝四肢的强健发育的运动项目,它可以刺激宝宝的大脑语言中枢发育,锻炼宝宝的平衡能力。宝宝在爬行过程中进行的四肢运动,对宝宝未来的成长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上传抖音短视频赢“小米手环”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还推出了“抖音挑战赛”,参与比赛的宝宝只需在抖音APP上选择“孩子王寻找闪电爬行宝宝,等你来战”的项目,上传挑战赛短视频即可参加,挑战成功可得“小米手环”一个,期待参赛的宝贝们来挑战!

  万人萌宝“趴”寻找山东地区“闪电爬行宝宝”

  活动时间:2018年9月8日、9日

  活动地点:济南市市中区经四路万达广场二楼孩子王门店内。爬行一小步,人生一大步,第一块人生的奖牌孩子王和宝宝们一起创造,每个参赛宝宝都将获得由孩子王定制的奖牌一块(奖牌以实物为准)

  奶粉节活动力度大 孩子王陪伴萌娃健康成长

  正值孩子王奶粉节期间,孩子王的各门店还为宝爸宝妈特意准备了更多优惠好礼、专属服务等,孩子王APP、孩子王小程序,更有孩子王全国227家实体门店在等你,爸爸妈妈们赶快来参加这场宝贝的狂欢吧, 为宝爸宝妈们育儿减压,孩子王伴萌娃一路健康成长。

网络编辑:颜甲 值班主任:颜甲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