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公益日” 国美献10倍爱心,助力美丽中国支教

    摘  要:“99公益日” 国美献10倍爱心,助力美丽中国支教

  一年一度的全民公益活动“99公益日”于今天拉开帷幕。今年,国美再度参与到“99公益日”活动中来,国美控股集团杜鹃女士助燃美丽中国乡村支教“爱心加倍卡”,一起举手,为爱加倍,呼吁更多人关注受灾地区和贫困山区教育环境,持续助力公益事业。

“99公益日” 国美献10倍爱心,助力美丽中国支教

  “99公益日”是以移动化、社交化创新公益为手段,全明星助阵、全流量推广公益的项目。在互联网的时代背景下,有了“大众参与”、“全民公益”的新特征。

  今年的“99公益日”,也是美丽中国支教项目走过的第一个十年,通过支持更多优秀青年到中国教育资源匮乏地区进行为期两年的支教,为乡村孩子的未来带来希望和动力。目前已有1500多位项目老师参与,惠及43万乡村学生。

  此次合作,国美为美丽中国乡村支教项目发起100万捐款,9月7日-9日,用户在国美公益主页领取“爱心加倍卡”,为自己的捐款加倍,用行动支持在乡村坚守10年的美丽中国支教项目。

“99公益日” 国美献10倍爱心,助力美丽中国支教

  国美“未来空间”、“有买有善”等公益活动,致力于弥补偏远山区教学硬件设备的不足,美丽中国为乡村学校补充优秀的师资力量,在帮助贫困地区少年儿童教育方面,国美和美丽中国有很大的互补性。

  未来,双方将充分调动更多资源,积极探索一条教育精准扶贫模式,推动贫困地区教育资源均衡,提高和改善贫困地区的教育质量,从根源上阻断贫困代际传递。

“99公益日” 国美献10倍爱心,助力美丽中国支教

  国美成立30余年,在不断努力提升企业竞争力的同时,在公益事业的道路上也一直积极领跑。

  国美公益遍布教育扶贫、紧急救灾、助残就业、关爱老人等多个领域,累计组织公益活动上万个、捐款捐物价值超亿元、帮扶超过千万人,真正做到了“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国美的身影”。

  2013 年,发起“未来空间”项目,搭建多媒体互联网教室,改进受灾和贫困地区教育环境;2016年12月,中国扶贫基金会宣布成立国美“未来基金”,用于山区、灾区学校多媒体教室的建设和灾区孩子教育与生活救助。

“99公益日” 国美献10倍爱心,助力美丽中国支教

  2018年3月,联合中国扶贫基金会发起“有买有善”公益活动正式启动。在贵州省雷山县打造新一期的国美“未来空间”教室。从硬件支持转为软件支持,为贫困地区的儿童引进了丰富多彩的教育课程。

“99公益日” 国美献10倍爱心,助力美丽中国支教

  国美控股集团杜鹃女士表示,国美在教育方面开展的公益行动,不只是提供物质救助,更重要的是关注被救助者的成长。国美将坚持公益的初心,在“家•生活”战略的指导下,用实际行动去践行“国美 家美 生活美”的品牌理念,让教育均衡惠及更多资源匮乏的乡村,让更多贫困地区的孩子有机会共享美好生活。

网络编辑:向甜明 值班主任:颜甲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