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电市场低迷 统帅厨电8月收入逆增81%

http://www.e23.cn2018-09-11中国品牌总网

    摘  要:厨电市场低迷 统帅厨电8月收入逆增81%

  2018年已过大半,地产行业迎来史无前例的密集型调控,过去几年增速最快的厨电市场在这场调控影响下也没能躲过市场的爆冷,行业收入下降1.6%。不过,面对整体下滑的市场,统帅厨电开展终端交互活动,交互全国潜在用户23万人次,促使8月份业绩逆势增长。截止到8月31日,统帅厨电累计收入同比增长81%。

厨电市场低迷 统帅厨电8月收入逆增81%

  房地产行业错综复杂,牵一发而动全身,而家电行业受到最直接的影响,厨电作为家电行业的细分领域也被牵扯其中。据奥维云网数据显示,2018年上半年厨电零售额为311亿元,同比下滑1.6%。其中,主力产品油烟机和消毒柜零售额分别同比下滑3.0%和1.3%,整体呈下滑趋势。

  虽然厨电整体市场遭遇爆冷,但是统帅却另辟蹊径,使业绩逆势上扬。例如,在郑州中心,统帅厨电坚持高端出样,利用政策包装样机,向所有客户普及L.ONE主推套系和防干烧灶具,8月累计销售1000多套,客单价提升幅度达48%。此外,统帅厨电还不断实现“玩转曲线”等终端交互活动。在郑州中心活动现场,通过多米诺骨牌挑战赛等活动与用户交互,现场成交烟机25台。截至9月3日,统帅厨电共实现活动460多场次,交互全国潜在用户23万人次。

厨电市场低迷 统帅厨电8月收入逆增81%

  据了解,多米诺骨牌挑战赛是按照阿基米德曲线来摆放牌的,而严格按照阿基米德曲线来设计的统帅烟机蜗壳曲线,可以优化排风路线,提升排烟速率,缩短排烟时间,实现最佳排烟效果。通过终端活动,统帅将烟机的阿基米德曲线风道设计普及给普通用户,加深用户对烟机设计的认知。另外,烟机的扰流吸技术还可使风量更大,防干烧灶具可防止烧坏锅,保证安全。同时,与传统消毒柜采用臭氧消毒等方式不同,统帅消毒柜使用光波巴氏消毒技术实现快速安全消毒,而烤箱的大容量可实现匀温烘烤,将年轻人从黑暗料理中解放出来。

  业内专家指出,物联网时代,消费升级的趋势加速了厨电行业的洗牌。除了产品本身的创新发展,企业与用户之间的交互显得越来越重要。在海尔“人单合一”模式指导下,统帅厨电与用户在终端不断迭代交互,搭建起双方交流的平台,在用户中获得良好的口碑,实现销量的转化。

网络编辑:向甜明 值班主任:翟羽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