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家院检测认证:卡萨帝电热水器节能超50%

http://www.e23.cn2018-09-11中国品牌总网

    摘  要:中家院检测认证:卡萨帝电热水器节能超50%

  近日,卡萨帝热水器通过中家院(北京)检测认证有限公司的节能认证,其电热水器产品节省电量超过50%,这意味着卡萨帝在产品能效方面再获权威认可。

  节能诉求提升 高端产品发力智能技术

  《2017中国高端家电产品消费者调查报告》显示,高端用户对于电热水器“节能环保”的需求进一步提升。因此,各大热水器品牌纷纷开辟新角度迭代节能科技,其中不乏智能技术的创新应用,但大多数产品节能效果只能达到20%-30%。

  而卡萨帝电热水器将节能效果进一步提升,根据中家院(北京)检测认证机构对卡萨帝热水器天沐MINI、卡萨帝热水器天沐PRO的实测数据显示(见表1),在持续开机并开启智能云SMART系统的状态下,天沐MINI第一周耗电量20.22 kwh,第二周降至9.77 kwh;天沐PRO第一周耗电量22.21 kwh,第二周降至11.03kwh。综合两周的实验数据来看,卡萨帝电热水器节能超过50%。这是由于卡萨帝电热水器搭载的智能云SMART系统,会记忆用户的用水情况,并与海尔云大数据结合,采用堆叠算法每日定制更新用水方案。例如,用户习惯在晚间9-10点钟洗浴、其余时段极少用水,那么电热水器会自动降低其余时段的加热频率和加热强度,从而节省电量。

中家院检测认证:卡萨帝电热水器节能超50%

中家院检测认证:卡萨帝电热水器节能超50%

  创新智能云smart 卡萨帝电热节能50%

  据悉,卡萨帝电热水器的节能效果,来自于智能云SMART系统的创新。依托智能云SMART系统,U+云端大数据会自动存储、学习用户的用水习惯,在用户使用热水器3-7天后,智能云SMART系统就会根据这一用户的用水习惯,自动生成加热策略,并向产品端实时推送。随后,电热水器会针对用户需求调整加热频率,自第二周起,耗能降至最低。在此期间,云端数据还会不断“自我修正”,以达到更精准的用电控制。

  不仅如此,卡萨帝电热水器还搭载了双驱四核瞬热技术,能够迅速加热、减少用户等待时间。即便用户的用水习惯突然改变,卡萨帝电热水器也能迅速响应、从容应对。

中家院检测认证:卡萨帝电热水器节能超50%

  业内人士分析,在“人单合一”模式的指导下,卡萨帝不断深入了解用户洗浴需求,最终通过对云数据的创新使用,打造了高效节能用水解决方案。50%的节能效果,是卡萨帝探索新技术的落地成果,也是驱动电热水器行业智能化高端转型的引擎。

网络编辑:向甜明 值班主任:颜甲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