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空调卡萨帝做出行业首款奢侈品

http://www.e23.cn2018-09-14中国品牌总网

    摘  要:高端空调卡萨帝做出行业首款奢侈品

  在高端人士的世界里,更丰富的人生阅历决定了他们更独特的眼光和苛刻的要求,他们喜爱的奢侈品虽比比皆是:手表、超跑、皮包,但在家居空间中始终没有一台能符合他们身份和气质的奢侈品家电出现。卡萨帝空调填补了这个空白。

  家电行业时易世变,唯一不变的卡萨帝对精致工艺的执着。作为一款军工品质、超跑材质的限量版空调,近日将推出的卡萨帝天玺VIP空调可谓是高端空调行业首款奢侈品。源于对艺术的尊重和匠心的追求,和爱马仕皮具、法拉利超跑一样,卡萨帝坚持对产品精工铸造,以稀少性和差异性赋予其最尊贵的价值。

高端空调卡萨帝做出行业首款奢侈品

  2年聚集全球资源

  卡萨帝天玺VIP空调高贵的出身源自于卡萨帝聚集全球化资源的实力。在产品研发之初,卡萨帝就聚集了全球多家资源,多国专家将精力倾注于这一件产品上,艺术与创新并重的中国、严谨的德国、人性化的日本……多国空调领域专家精工细作,经过长达2年时间的精研与琢磨,最终打造行业首款奢侈品——即将上市的卡萨帝天玺VIP空调。

  730个小时寻找最坚硬纳米材料

  第三次工业革命不仅让原子能技术首先应用于军事领域,还让人类发现了世上最薄、最坚硬的纳米材料——石墨烯。历时730个小时、在全世界各地进行搜寻、对比之后,卡萨帝决定将这一纳米材料使用于天玺VIP空调的蒸发器上。致密无间的物理隔绝层让天玺VIP空调耐腐蚀性提升100%,热导率提升100%,换热性能提升25%。

  1920次测试锻造“外柔内刚”

  只有最“坚韧”的外衣才能保护核心的“灵魂”,表层材质是卡萨帝在设计初期最为挑剔的。在连续1920次测试之后,被广泛采用于军工、汽车工业的碳纤维成为卡萨帝天玺VIP空调最“坚韧”的外衣。像附着在法拉利超跑外壳上一样,素有“黑色黄金”之称的碳纤维材质更轻、更强、更耐耗,重量仅为传统空调铝合金门板的1/4,而强度达6倍以上,更加耐腐蚀、抗辐射,这意味着这台空调像法拉利超跑一样能抵抗极速350千米/h下的巨大压力。

  2048种送风模式 用智慧定制温度

  一千个人心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人们对温度的需求也是如此。卡萨帝认为,赋予每位用户专属温度成为高端空调“产品之必需”,也成为这款行业奢侈品的最基本标准。于是,卡萨帝天玺VIP空调以智慧人体温冷感知系统获悉每位用户的人体舒适度,通过测算2048种送风模式,向不同方向的人吹出不同温度、不同速度的风。至此,用户再也不必迁就1次只吹1种风的出风方式,而是尽情享用属于自己的一份“定制风”。

  奢侈品不仅是身份和地位的象征,也是拥有者对其品牌故事具有认同感的真实表现。虽然家电在人们心中一直是一种冰冷的存在,但正是由于卡萨帝对匠心精神的坚持,让品牌和用户实现了零距离的对话。卡萨帝天玺VIP空调的面世,让用户体会到梦想照进现实的享受感,品牌体会到自我价值实现的成就感,最终成就了有温度的家电,这也是家电奢侈品本源之心所在。

网络编辑:向甜明 值班主任:颜甲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