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光动能套系厨电北京发布

http://www.e23.cn2018-09-28 中国品牌总网

    摘  要:北京室内装饰和设计博览会暨智能云栖生活节(BIHD)于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开幕,卡萨帝现场发布光动能套系厨电,该套系厨电最大亮点是可依托红外感应系统,实现油烟机吸力随着油烟浓度自动调控。

  9月27日,北京室内装饰和设计博览会暨智能云栖生活节(BIHD)于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开幕,卡萨帝现场发布光动能套系厨电,该套系厨电最大亮点是可依托红外感应系统,实现油烟机吸力随着油烟浓度自动调控。

卡萨帝光动能套系厨电北京发布

  据悉,光动能套系包括油烟机、灶具、消毒柜、蒸箱、烤箱五大产品,以光学美感设计、光感触控科技等,打造洁净厨房、健康生活、中西双厨于一体的高端烹饪解决方案。

  现代厨房转型 七大趋势凸显

  中怡康时代于今年7月发布的《现代厨房发展趋势》报告指出,随着新一代年轻消费群体的崛起,现代化厨房需要同时满足两点需求:让烹饪轻松简单、让食物新鲜健康。因此,现代厨房呈现七大趋势:厨房一体化、厨房设计人性化、厨房环境舒适化、厨电多元化、厨电智能化、饮食健康化、厨房功能多样化。

  就在此次展会上,与会者赵先生发现了与上述七大趋势完全契合的厨电产品,即卡萨帝光动能套系。该套系在支持“厨房一体化”的前提下,还升级各项原创科技,例如通过搭载红外感应系统,油烟机可自动调节吸力大小,解决了传统厨房油烟残留、不易清洁、功能单一化等用户痛点。“可以说,这套产品满足了我们对厨房所有的需求。”赵先生一一体验过五大产品后,发出如此感慨。

卡萨帝光动能套系厨电北京发布

  艺术与实用并重 光动能套系首发

  据悉,卡萨帝光动能套系在设计与科技上的创新升级,正是现代厨房七大趋势的具象化体现。

  设计层面,光动能套系以光动美学与自由嵌入式设计,折射出厨房一体化、设计人性化的趋势。该套系由意大利顶级团队参与设计,采用顶级钢材打造,实现无缝一体成型,以56道工序打造了3.5米焊接、0.2°微弧,外形浑然一体、又极具张力。全系产品可“自由嵌入”,提升空间利用率的同时,解决厨电、厨房设计分离问题。

卡萨帝光动能套系厨电北京发布

  科技层面,油烟机通过FPA电机打造强劲吸力和静音体验,同时以光感触控科技实现“不点即通”,用户无需触碰即可操控,不留指纹与油烟,体现舒适化与智能化;灶具兼具“电光”、“火石”两种模式,用电则精准、用气则迅猛,满足中餐爆炒、西餐煎炸的不同火力需求,体现多元化;此外,消毒柜以光波巴氏消毒确保细菌无残留,蒸箱创新双水盒设计避免食材串味,烤箱以德式搪瓷内胆实现“轻擦即净”,体现饮食健康化。

  业内人士分析,可以预见,凭借其特有优势,卡萨帝光动能套系将逐渐走进高端家庭厨房,将洁净、健康、多元化的烹饪生活带给高端用户群体。这是卡萨帝厨电在“人单合一”理念指导下的一次有力探索,也是高端厨房烹饪标准的一次进阶。

网络编辑:李欢 值班主任:李欢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