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天安装85台 海尔租用吊篮为用户装空调

http://www.e23.cn2018-10-12环球家电网

    摘  要:4天安装85台 海尔租用吊篮为用户装空调

  国庆期间,海尔空调烟台服务团队接到一项特殊的安装需求:徐先生购买的85台海尔空调要在假期安装完。由于楼体外墙光滑安装难度大,海尔8位服务工程师租借吊篮每天高空作业12小时,仅用4天完成安装,还比徐先生预期提前了1天,保证了公寓的装修进度。

  据了解,徐先生的一处公寓近期正在赶装修工期。由于公寓外墙表面光滑,空调安装位置没有落脚点,空调台没有承重能力,无法正常安装。加上工期紧张,其他品牌表示无法安装,只有海尔承诺可以。海尔服务工程师与用户在现场确定了租用吊篮的安装方案。

  海尔空调相关负责人介绍,新装修的福盈公寓为了设计美观,在墙外镶嵌了大理石墙面,外墙只留有一只手能伸进去的空间,“需要1人用铁钩勾住联机管,1个人抱住内机,1人穿孔,1人稳住晃动的吊篮以确保稳定”。在明确分工后, 8位海尔空调服务工程师分成2组,从早6点到晚6点每天连续12小时赶工,最终只用4天完成85台空调的安装与调试。徐先生现场验收空调,对安装质量和服务速度都非常满意,竖起大拇指当场表示后期有几个项目需要购买空调,第一选择仍是海尔。

4天安装85台 海尔租用吊篮为用户装空调

  烟台徐先生是海尔即买即装服务的受益用户之一。据悉,海尔空调在全国推行24小时即买即装服务,让用户第一时间用上空调。在青岛的太平宫道观,海尔空调服务工程师徒步挑着100多斤的内外机上山服务。在云南昆明,海尔服务工程师为300米高空上的塔吊安装空调;在沈阳,海尔空调从全国各省市调配1000余名空调服务工程师为用户装空调。

  近年来,在人单合一模式指导下,海尔空调不断升级服务体验,从”无搬动服务”到“无尘安装”、“三免服务”再到“精致安装服务”、“即买即装”服务,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2016年起,海尔还在全国开展脏空调免费清洗公益行服务,向全国用户普及健康空气常识,仅2018年度已为全国100001户家庭免费清洗脏空调,树立起空调行业的服务标杆。

网络编辑:向甜明 值班主任:李欢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