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KB2018:运行的海尔风幕8°油烟机上立起纸牌塔

http://www.e23.cn2018-10-12中国品牌总网

    摘  要:CIKB2018:运行的海尔风幕8°油烟机上立起纸牌塔

  10月10日—12日,2018中国国际厨房卫浴博览会(简称"CIKB 2018")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来自全球的参展商展出了现代厨房及卫浴最新科技与产品。其中,在海尔厨电展区展出的风幕8°油烟机在运行状态下立起纸牌塔不倒,其原创静音科技吸引众多参展人士驻足围观。

CIKB2018:运行的海尔风幕8°油烟机上立起纸牌塔

  在大众对油烟机以往的了解中,大吸力必然需要电机高速运转,往往伴随着强振动大噪音。但记者了解到,海尔风幕8°油烟机最大吸力达720Pa,爆炒模式下的排风量达到22m/min,电机转速极快。此时,海尔风幕8°油烟机上却搭起了纸牌塔并屹立不倒,其静音实力可见一斑,这也让不少参展人士为海尔油烟机静音科技树起了大拇指。

  进一步了解海尔风幕8°油烟机安静的原因发现,该烟机搭载了新西兰斐雪派克变频电机,该电机在运转时避开了共振点,且风慕8°油烟机采用整机BMC塑封技术,能进一步降低风噪,使海尔风慕8°油烟机达到了极致的安静。

  在此之前,中国家电研究院曾针对斐雪派克变频电机和普通电机发布了对比测试报告。报告显示,在用户常用的中、低速档位下,斐雪派克变频电机噪音相比普通电机低了5分贝左右。

  而在用户比较关注的油烟机大吸力方面,海尔风幕8°油烟机则采用了深腔倒锥油网结构设计,720Pa的大吸力能轻松应对中式厨房爆炒时产生的瞬间大油烟,给用户一个洁净、安静的厨房烹饪环境。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针对传统吸油烟机油烟外逸、直扑面部,危害身体健康的问题,海尔厨电研发出风幕8°专利技术,能使吸油烟机前部“呼”出风来,形成黄金8°内倾角风幕,将从吸油烟机前部逃逸的油烟重新卷进集烟腔并排出室外,像一道防护墙有效屏蔽油烟,彻底避免了油烟对人体肌肤、呼吸系统的危害,守护健康厨房。

  中式烹饪偏爱爆炒,这就导致中式厨房油烟重,也因此,目前油烟机行业多主打大吸力,但针对跑烟、噪音大等烹饪难题重视不够。而海尔在人单合一管理模式下,构建了COSMOPlat工业互联网平台、U+智慧生活平台及顺逛平台等,零距离接触用户,精准把握用户需求及痛点,海尔风幕8°油烟机就是成果之一。

  同时,海尔风幕8°油烟机还和防干烧燃气灶等产品一起构成海尔高端成套厨电,为用户提供全品类、多场景的成套厨电解决方案,满足不同消费人群的需要。也正因如此,在2018上半年厨电行业整体下滑的局势下,海尔实现连续9个月逆势增长。

网络编辑:向甜明 值班主任:李欢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