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空调广交会现场“解剖”原创“分区送风”科技

http://www.e23.cn2018-10-16中国品牌总网

    摘  要:卡萨帝空调广交会现场“解剖”原创“分区送风”科技

  10月15日,第124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简称广交会)于广州正式揭开序幕,本次展会规模进一步扩大,全球数十万客商纷纷参展。卡萨帝携天玺空调亮相并现场展示了“拐弯风”“多温风”的原创科技实力,吸引了众多参展者的高度关注和好评。

  步入卡萨帝空调展区,一支循环播放的实验视频成为众多外商的焦点。该视频分为两段,在实验1中,天玺空调出风口处悬挂了一根羽毛,开启空调后,一名男士从空调左侧挪动到右侧,羽毛吹动方向也随之向右调整……随着男士反复挪动位置,羽毛也随之“拐弯”。在实验2中,将两杯相同的冰水分别放置在正在运动的男性和静坐的女性面前。一段时间过后,男性面前的冰水仍有大半冰块,而女性面前冰块所剩无几。

  观看了视频后,一位来自南亚的客商对天玺空调极为好奇,于是来到空调前亲身体验送风效果,他先围绕着空调左右移动,感受风向的变化,而后静立于空调前方5分钟后,感觉出风的温度似乎有所提高,而空调顶端的灯带也从红色变成蓝色,对此他表示不解,而工作人员为他解惑:“天玺空调的出风方向、温度并不是一成不变的,而是能够根据不同人体位置、温度而自动调整,灯带颜色也会随之变化。”通过亲身的体验之后,这位客商由衷赞叹:“天玺空调改变了我对空调的一贯认知,这才是用户真正需要的空调,而它的出现也将改变以后的生活。”

  在客商体验过后,工作人员还对天玺空调的研发初衷以及科技原理进行讲解:“传统空调一次只能吹出一种风,无法满足室内不同用户的多样需求,卡萨帝在洞察这一行业现状后,汇聚全球顶尖研发资源,迭代出天玺空调。”其原创的智慧人体温冷感知系统和双循环送风系统,智能检测人体不同冷热程度,从而获得室内人员的冷热感受,并通过大数据计算出人体主观舒适度,针对每个人冷热需求进行分区、专属送风。可以说,天玺空调“分区送风”为用户重新定制了一套高端生活解决方案。

  正因为这种“拐弯风”和“多温风”,打破了空调行业传统局限,满足了不同人群的个性化需求,因此卡萨帝空调多次成为各大国际性展会的焦点,并迅速获得市场认可。青岛海尔发布的2018年半年度报告数据显示,在上半年1.6W+高端空调市场中,卡萨帝份额占比高达45%,以高价位段在高端行业表现出巨大优势。

  高市场份额、高用户认可度,都来源于卡萨帝空调“人单合一”理念的积极探索。未来,卡萨帝空调将继续精准地抓取用户需求,依托遍布全球的前沿科技力量,创造出更具智慧的高端产品,满足高端用户对品质生活的向往。

网络编辑:向甜明 值班主任:李欢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