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酒柜携手集美国际酒业打造用户共享生态圈

    摘  要:卡萨帝酒柜携手集美国际酒业打造用户共享生态圈

  在10月17日举办的“万物生 鲜之道”海尔制冷产业全球峰会上,卡萨帝酒柜联合集美国际酒业搭建起高端用户共享生态圈,打通高端葡萄酒进口、销售与储存环节,为葡萄酒爱好者提供更专业的一站式高端用户体验。

  本次峰会上,集美国际酒业出席并为卡萨帝酒柜展区提供全套优质进口酒品用于配合展示,据介绍,这已不是双方的第一次合作。在2017年三亚•财经国际论坛举行的RVF葡萄酒颁奖盛典中,集美国际酒业便与卡萨帝酒柜签订了线上战略合作协议,为双方共建全球高端储酒用户共享生态圈迈出了第一步。

卡萨帝酒柜携手集美国际酒业打造用户共享生态圈

  集美国际酒业负责人表示:“随着国内高端葡萄酒需求不断提升,与异业强强联合将更有利于我们实现市场突破。作为国内高端酒柜的代表,卡萨帝酒柜与我们高端红酒的目标用户群体一致,相信我们的合作将为更多用户提供从高端供酒到专业藏酒的一站式高端服务体验。”

  根据Vinexpo和IWSR发布的报告预测,到2021年中国葡萄酒市场规模将达到230亿美元,很有可能超越法国成为世界第二大葡萄酒消费市场,而与之相伴的则是国内高端酒柜产品需求量的逐渐加大,高端葡萄酒用户对储酒环境的要求也更加严格专业。

卡萨帝酒柜携手集美国际酒业打造用户共享生态圈

  面对高端用户日益细致化、专业化的品酒储酒需求,卡萨帝酒柜在积极打造“酒柜+红酒+服务+平台”的共创共赢模式外,更是率先变革技术,针对不同用户需求推出不同品类高端储酒产品。以卡萨帝无压缩机酒柜为例,其冲破行业传统制冷难题,原创固态薄膜制冷技术实现“0振动、0波动、0噪感”的储酒环境,为用户打造“酒窖级”储酒体验;而卡萨帝博芬双温区酒柜则搭载独立控温双温区,能一柜实现红、白葡萄酒的专业储存。同时,卡萨帝酒柜还能智能识别葡萄酒产地、等级、价格等,通过智能物联网展示每瓶红酒的高贵身份。目前,德国王子、世界知名葡萄酒大师李德美都是卡萨帝酒柜高端用户代表。

卡萨帝酒柜携手集美国际酒业打造用户共享生态圈

  在“人单合一”战略模式下,卡萨帝酒柜以原创科技打造高端储酒解决方案,并与以集美国际酒业为代表的知名酒企形成紧密协作的高度默契,为用户提供一个高端葡萄酒供应、储存的完整链条。行业专家表示,在未来的竞争模式下,酒企和酒柜行业两大平台联合将成为必然趋势,此次卡萨帝酒柜与集美国际酒业的合作可谓强强联手,双方携手打造的用户共享生态圈也将实现全球葡萄酒资源、酒企和用户的多方共赢。

网络编辑:徐逸豪 值班主任:颜甲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