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马拉松结束,他们多了1个身份“海尔智慧家庭体验官”

http://www.e23.cn2018-10-29环球家电网

  10月28日,青岛市政府前的香港中路人潮涌动,今天被誉为“最美马拉松之一”的海尔·2018青岛马拉松正式鸣枪开跑。经过上午的激烈角逐,4名“海尔特别挑战奖”获得者名单全部出炉。42.195公里全程马拉松中国籍男女冠军铁亮、曹庆红,21.0975公里半程马拉松中国籍男女冠军徐文昊、赵艳丽,摘走本届马拉松“海尔特别挑战奖”,除了特别的奖牌外,他们还将成为海尔“智慧家庭体验官”。

  4名“海尔特别挑战奖”得主成智慧家庭体验官

  从市政府出发,途经五四广场、八大关、海军博物馆、栈桥,最终在上合国际会议中心汇合……“红瓦绿树,碧海蓝天”这是本次海尔·2018青岛马拉松向全世界递交的“青岛名片”。 而在比赛开始之前,为了给富有挑战精神的中国运动员以鼓励,海尔与青马组委会联合设立了“海尔特别挑战奖”,专门奖励全马、半马男女组别中第一位完赛的中国籍选手,消息一出就引发了大家的期待。

  上午9时许,上合国际会议中心吸引了观众的目光,半程马拉松的结果即将揭晓。大家屏息以待本届海尔·2018青岛马拉松的第一位“海尔特别奖”。随着青岛小哥徐文昊的撞线,大家的期待有了结果。“能在家乡举办的马拉松赛事中夺冠非常开心”,在得知自己是第一名并且还将成为“海尔智慧家庭体验官”时,徐文昊直呼是意外之喜。随后女子组赵艳丽也结束了自己的赛程,成为中国籍女选手的“第一人”。

  全程马拉松的中国籍竞争异常激烈,最终铁亮取得冠军。随着最后一位“海尔特别挑战奖”得主曹庆红出现在终点处,至此,4位“海尔特别挑战奖”得主全部现身。

  海尔智慧家庭为青马加油助威

  除了4名“海尔特别挑战奖”得主之外,在现场的观众和选手也可以近距离感受海尔智慧家庭的魅力。在本次马拉松期间,海尔特别设置了能量加油站,以成套智慧家电为参赛者加油助威。在智慧厨房内,海尔飨宴冰箱首创精控微风道及干湿分储技术,以8种送风模式及干、湿区湿度智能调控,有效减少食材损耗,保证果蔬的新鲜本色;在智慧客厅内净界自清洁空调“空净合一”,让用户呼吸洁净空气等等,展现了海尔智慧家庭带来的智慧便捷的生活方式。

image.png

  而这只是海尔物联网时代下智慧家庭探索的一角。海尔通过在智能家居领域的多年探索,于今年的AWE上面向全球独家首发“4+7+N”全场景定制化智慧成套方案,通过智慧客厅、智慧厨房等4大物理空间以及全屋空气、全屋用水等7大全屋解决方案,让智慧家庭彻底告别“东拼西凑”步入“成套”时代,并实现智慧场景无限定制。

  如果说马拉松是一项需要长期坚持才能抵达终点的运动项目,那么用户需求就是智能家居探索的目标。在“人单合一”模式下,海尔以“4+7+N”全场景定制化智慧成套方案,为用户定制衣食住娱一站式美好生活。截止目前,在全国范围内,已经诞生500万成套用户,10万元以上海尔智慧家庭成套大单成为常态,不仅是在马拉松的跑道上而是真正在用户家中建起智慧家庭“样板间”。

网络编辑:庄晓娟 值班主任:李欢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