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开战!红孩子开启史上最强力度大促

http://www.e23.cn2018-10-29舜网

  今年的双十一似乎来得格外猛烈,预售、秒杀、红包、津贴……各种玩法让人眼花缭乱。在这个全民“撸”羊毛的时刻,苏宁易购于10月26日在南京总部召开了苏宁双十一全民嘉年华发布会,正式加入零售行业必争的年度战场。苏宁红孩子作为苏宁易购旗下的母婴购物和服务平台,将秉承“上网上街上苏宁”的双十一理念,融合线上线下渠道优势,为孕婴童群体定制了一个全渠道、全场景的购物狂欢节。

双十一开战!红孩子开启史上最强力度大促

  此次苏宁双十一,苏宁红孩子高调抢跑全民嘉年华,率先扛起了线上线下联动的旗帜。据悉,苏宁红孩子将针对线上、线下采取不同的营销玩法。其中,线下门店将通过连续性、多举措的营销活动和VIP会员升级服务锁定目标客群;线上电商平台将依托大数据,通过CP童萌、购物津贴、拼购玩法等六大手段,精准定位母婴人群,拉动消费。

双十一开战!红孩子开启史上最强力度大促

  为了满足母婴人群日益提高的消费需求,苏宁红孩子在夯实线上的同时,提档线下门店布局,通过融合线上、线下双渠道优势,整合会员营销、育婴师服务、苏宁邮局(3公里内免费配送)等服务业态,为用户打造了一个全方位、高品质的母婴服务生活体系。目前,苏宁红孩子已在全国50多座城市开设了116家门店,今年四季度预计将再新开60家。宝爸宝妈们不但可以在线上买买买,还可以在线下享受婴童鞋服试穿,玩具车床试用等购物氛围,真正享受到全方位、场景化的服务体验。

双十一开战!红孩子开启史上最强力度大促

  作为苏宁抢跑双十一的第一枪,苏宁红孩子早在9月底就联合新丝路,跨界时尚圈举办了“2018 Kids World苏宁红孩子X新丝路少儿型秀大赛”,为今年的双十一强势引流。这也从侧面反映了,苏宁红孩子将成为苏宁易购双十一重点发力的品类,有望成为母婴品类中最优惠的全渠道购物和服务平台。

  值得一提的是,9月26日发布会当天正值苏宁红孩子SUPER会员日,其不但与与好奇、安奈儿等九大母婴品牌强强联合,还推出了满199减100超级神券整点限量抢以及一元秒杀活动,促销力度不可谓不大。有分析人士指出,这个双十一,有“30天保价”保底,大牌母婴联合造势以及半价商品限量抢、一元秒杀等活动,用户不用再货比三家,可以安心在苏宁红孩子上给娃挑好货。

  济南苏宁相关负责人介绍,苏宁全民嘉年华将于11月1日至12日全面开启,期间除了苏宁红孩子的相关活动来造势,还有3V3足球大赛、“舞出我世界”广场舞大赛、狮王电竞赛的全国总决赛一起打造双十一全民嘉年华!

网络编辑:庄晓娟 值班主任:颜甲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