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智能家电新趋势:海尔独家开售全屋成套

http://www.e23.cn2018-11-01中国品牌总网

  一年一度的双11即将来临,作为全球消费者的盛大节日,历经10年培育,衣服、化妆品之外,家电等耐用消费品也成为双11剁手主角。针对消费升级驱动下智能产品的消费潮,10月29日,海尔举办双11启动大会,与天猫、京东、苏宁易购、国美在线等四大电商平台携手备战双11。今年双11期间,海尔将独家开售全屋成套智慧家庭解决方案,厨房、客厅、浴室、卧室等4大空间的全场景智慧成套家电,消费者均可一店购齐。不但如此,海尔还特别在天猫旗舰店打造了“未来商店3.0”VR虚拟体验,以语音可控的线上沉浸式场景体验,让消费者动动屏幕就可以提前体验全套智慧家庭互联互通、主动服务的便捷舒适。

双11智能家电新趋势:海尔独家开售全屋成套

  (海尔双11启动大会现场)

  全套智慧家电引领品质消费潮流

  近几年来,随着消费结构升级的速度不断加快,消费者不再满足于简单的“基础消费”,而是趋向追求“品质消费”。聚焦到智能产品领域,智能音箱、扫地机器人等智能单品大卖,但受限于目前智能家居行业现状,消费者想要购齐一整套智能家居,往往需要在购物车里选购A品牌音箱、B品牌电视、C品牌空调,东拼西凑才能集齐一整套智能产品,买回去还面临着各品牌之间不联通,服务不统一等问题。

  为满足消费者全屋智能“一站式”购物需求,今年双11期间,海尔将独家开售全屋成套智慧家庭解决方案,涵盖智慧厨房、智慧客厅、智慧卧室、智慧浴室4大物理空间的全套智慧家电,一店下单即可全部购齐,且家电间都能实现互联互通和主动服务。

双11智能家电新趋势:海尔独家开售全屋成套

  (海尔全屋成套智慧家庭中的智慧浴室场景)

  例如,智慧厨房中的“馨厨冰箱”不但可以连接烤箱、吸油烟机和消毒柜等产品,基于主人使用习惯自判断、自决策主动提供智慧化服务,还链接了7大类超过100家优质的第三方资源商,可以为用户提供买、吃、存、烹一站式管家服务,在购买前溯源食材原产地、购买时通过智慧大屏一键下单所需食材、购买后一键追踪物流配送信息,且食材产地、供销商、运输过程等可全流程监控。

  基于4大物理空间和全屋空气、全屋用水等7大全屋方案,消费者家庭生活中各种空气、用水、食物、安防、娱乐等智慧生活需求均可一站满足。此外,海尔智慧家庭支持全场景定制服务,可依据用户房屋结构、生活习惯、装修风格进行个性化专属配套,满足各类用户需求。

  线上线下结合聚焦用户消费体验

  除了产品方面的成套解决方案,优化用户购物体验也是海尔双11的新趋势。今年双11,海尔将在线上线下同步对用户的交互体验进行升级。

  目前,海尔天猫旗舰店平台的“未来商店3.0”已经上线,支持语音及智能音箱指令控制,用户可在此“沉浸式”体验海尔智慧家庭任一场景的智慧服务,以及冰箱、洗衣机、空调等全屋智能家电的个体或套系功能。

双11智能家电新趋势:海尔独家开售全屋成套

  (海尔天猫旗舰店“未来商店3.0”的智慧家庭场景入口)

  此外,双11期间,海尔还将开展一系列线下活动加强与用户的交互体验。例如,在广州将搭建“天猫快闪店”,通过异业联合开展美食、美酒、美妆、家装家居生态圈等行业生态美学课堂,与现场用户进行互动;同时,海尔还将举办以“集智狂享家”为主题的骑行活动,通过11个站点的打卡,收集智慧家庭的相关元素,与双11的线上智慧家庭套购活动呼应。

  在“人单合一”模式指导下,海尔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在双11十年之际,海尔将开展在全网寻找十年前的海尔用户活动,为2009年双11在天猫平台购买海尔家电的用户进行智慧家电的升级,同时,还将向其他2009年购买海尔家电的用户赠送价值100元的升级换新优惠券,为用户打造美好生活,引领高端智能家电新潮流。

网络编辑:庄晓娟 值班主任:李欢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