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海尔2018三季报:1.6万+高端空调市场卡萨帝份额42.7%居第一

http://www.e23.cn2018-11-01中国品牌总网

  10月30日,青岛海尔发布2018年三季报,数据显示卡萨帝在1.6万+高端空调市场占比高达42.7%,持续位列行业第一。从今年第一季度开始,卡萨帝空调已连续三季度稳居1.6万+高端空调市场首位。

  业内人士表示,从国庆黄金周市场数据来看,卡萨帝空调在第三季度再次领先市场已是必然。中怡康第40周数据显示,黄金周期间卡萨帝在1.5万+高端空调市场以32.76%的高份额居行业第一。可见,即使是在“假期促销心理”的用户消费习惯下,价值大于价格的消费理念依然在市场凸显,以卡萨帝空调为代表的高端家电自然成为“假期效应”下的赢家。

青岛海尔2018三季报:1.6万+高端空调市场卡萨帝份额42.7%居第一

  卡萨帝空调持续行业第一的背后是坚持以高端用户需求为核心的创新驱动。行业专家表示,消费升级市场下将对家电行业提出更高、更多的硬性指标。高端家庭不仅对空调品质、品牌有更高的诉求,同时也提出专属定制、个性化功能等要求,而这一切成为卡萨帝空调原创科技不断迭新的出发点。

  卡萨帝云鼎空调和天玺空调两大高端产品均以原创科技满足了高端用户的多元化、个性化等高端需求。其中,云鼎空调是针对用户使用空调的普遍痛点——“空调病”而研发。其原创BNT温自平衡、干湿自控、LIEP轻离子净化三大科技,为高端家庭提供了生态呼吸解决方案。

  天玺空调为解决行业传统的“单一送风”难题而诞生。其搭载了原创的智慧温冷感知系统,通过大数据可计算出人体主观舒适度,为不同温度需求的家庭成员吹出专属定制的“拐弯风”;同时,行业首创双循环送风系统,将送风区域分为左右、上下多个送风区域,智能调节空调风速、出风量、风向和温度等参数,为同一环境下的不同人群打造专属定制的“多温风”。

  虽然空调的整体销量在2018冷年的传统旺季7、8月份出现了急刹车式的熄火,给2019年的冷年开盘形成压力,但卡萨帝空调依然以高价位段、高占比保持1.6万+高端市场第一的份额,持续给市场带来新一轮的动力。这是卡萨帝空调在“人单合一”战略模式下坚持原创的必然成果,更将成为其在家电市场实现高端引领的重要依据。

网络编辑:庄晓娟 值班主任:李欢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