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在北京开启15城高端巡礼

http://www.e23.cn2018-11-01中国品牌总网

  10月26日,卡萨帝15城高端巡礼启动。该活动是卡萨帝打造的高端生活方式体验平台,将覆盖北京、上海、南京、青岛等共计15个一线城市,其中北京为巡礼首站。

  与消费升级同时席卷而来的,是用户个性化需求的提升,唯有颠覆传统、具备前瞻视角的创新产品才能满足新生的市场需求。同时,成套高端生活解决方案逐渐成为高端市场消费趋势。而此番卡萨帝以北京为起点,开启了为期两个月的巡礼,覆盖衣食住娱行等多个维度,实现高端生活方式的全面闭环。

卡萨帝在北京开启15城高端巡礼

  特斯拉:IT理念颠覆出行方式

  特斯拉是率先用IT理念来造汽车的企业。秉承加速全球向可持续能源的转变的愿景,马斯克和他拥有的SpaceX开启了以颠覆性思维创造汽车行业新拐点的征程。用电池代替油箱是人们对特斯拉的一个标志性印象,这无疑是新汽车市场下的完全颠覆性模式,这种技术层面的颠覆不仅对整个未来的汽车行业造成了潜在的威胁,更成为改善世界日常交通的一次探索。

卡萨帝在北京开启15城高端巡礼

  新能源时代标杆特斯拉Model S是世界第一款获得大规模商业成功的纯电动车,作为电动车的先行者,它不仅以新能源技术取代了传统的油箱,更以创新的外观设计征服了科技公司CEO、中产阶级等一众消费者。

  之所以称其为行业颠覆者,是因为特斯拉改变了普通人对汽车的理解,给予现代用户一种更具科技感的出行方式。

卡萨帝在北京开启15城高端巡礼

  卡萨帝:从0到1革新生活方式

  卡萨帝作为高端生活方式的先行探路者,精准聚焦中高收入消费者群体的共性需求,摒弃传统观念,从更前沿、更开拓的研发思路入手,将高端用户的细分需求一一满足。

  例如一机双筒的双子云裳洗衣机,颠覆了人们对洗衣机的想象,上市三年来无人能够模仿。此外,取消传统隔断的法式对开门冰箱、带有贯穿式矩形出风口的云鼎空调等等,同样以高差异化的外观,让“与众不同”成为消费者看到卡萨帝的第一印象。

卡萨帝在北京开启15城高端巡礼

  与此同时,摈弃了传统压缩机的制冷产品,也在全球家电领域首开“无压缩机制冷”的先河。行业首台气悬浮无油压缩机冰箱——卡萨帝云珍冰箱,让“细胞级养鲜”走进高端家庭;采用固态薄膜制冷技术的无压缩机酒柜,让0振动、0波动、0噪感的“酒窖级”储酒效果成为现实……这样的原创实力与颠覆精神,让卡萨帝始终占据高端家电行业引领者地位。

  以首站北京为起点,卡萨帝开启了对高端生活方式的精准诠释,完整版的高端生活解决方案也将在15个一线城市逐步落地。在这个过程中,卡萨帝将秉承对“人单合一”理念的坚持,继续深层次挖掘用户需求,以完整的高端家电矩阵助力新锐中产的高端生活方式继续进阶。

网络编辑:庄晓娟 值班主任:颜甲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