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庆云云游小镇现真容!苏宁精选店老板吐露创业心声

http://www.e23.cn2018-11-05舜网

  11月3日上午,传闻已久的苏宁易购“云游小镇”率先登陆山东德州庆云,集吃喝玩乐购于一身的网红小镇初现真容。记者第一时间来到现场体验了云游小镇带来的惊喜。

德州庆云云游小镇现真容!苏宁精选店老板吐露创业心声

  庆云新华路苏宁易购精选店老板乔伟告诉记者,云游小镇是苏宁易购双十一全民嘉年华在县镇市场的重要体现。他得知苏宁零售云发起了云游小镇项目招募,随即通过抖音和微博等渠道为自己的家乡应援并发动全国各地老乡的力量。幸运的是庆云脱颖而出,成功入选为云游小镇落地县镇。被问起如何与苏宁易购零售云结缘并带动当地居民消费升级,乔伟分享了自己的创业小故事。

德州庆云云游小镇现真容!苏宁精选店老板吐露创业心声

  经营家电多年,乔伟有丰富的销售经验。但由于供应链问题,资源有限以及传统家电卖场的局限,加上互联网浪潮的到来,乔伟打算顺势转型。后来,听说苏宁易购要布局精选店的时候,乔伟嗅到了其中的商机,毅然选择从零开始,创立德州庆云首家苏宁易购精选店。零售云平台是苏宁易购集团智慧零售能力输出的战略项目,整合内外部供应链、物流、金融等全价值链核心能力,将成熟的零售模式赋能给零售商户,让零售商户的门店经营变得更简单、更高效、更智能化。但是事实上开一家精选店要比想象中要艰难的许多,丢掉固有的传统零售模式,适应苏宁易购的o2o融合模式,需要一个过程。之后乔伟意识到学习才是新店做大的敲门砖,于是他前往济南、济宁各大优秀的苏宁易购门店,把工作技能学习到位,并传授给自己的店员。如此的往返已不止十次。

德州庆云云游小镇现真容!苏宁精选店老板吐露创业心声

  一番努力后,店里的销售情况好转,但总是差强人意。经过反复探究,他发现大店销售的产品适合大店的市场情况,并不一定都适合小镇里的居民,于是他不断分析后台数据并做市场调研,因地制宜,协商策略,选品上更符合当地消费者的消费特性,更好的帮助当地消费者生活品质的焕新升级。在之后几个重要的活动节点上的销售实现了质的提升,并打破精选店单日销售记录,一跃成为精选店的模范代表。

德州庆云云游小镇现真容!苏宁精选店老板吐露创业心声

  在活动现场,乔伟在舞台中央宣布云游小镇正式“开镇”,欢迎来宾到小镇各展区参观互动,到店选购家电赢取大奖。在现场,记者注意到很多好玩新潮的展区,每个展区都人满为患。舞台上,热辣的歌舞点燃了整个小镇的气氛。在家电公园区,很多顾客在体验智能小Biu、VR眼镜、智能家居等新科技产品。在互动专区,超火的网红针雕机吸引了众人的目光,人们已经排起了长队。带小孩的父母还可以到儿童乐园游玩,这里有愤怒的小鸟、儿童泳池等等,和孩子一起度过美好的周末。除此之外,云游小镇设立了中华特色馆,来宾可免费品尝德州扒鸡等全国各地的特色美食,在苏宁线上超市体验区,现场领券享受超市百货折扣,而在精选店内,双十一开门红活动也在持续进行,购物可抽取丰富奖品,可谓吃喝玩乐购于一镇。

德州庆云云游小镇现真容!苏宁精选店老板吐露创业心声

  据现场的济南苏宁市场负责人介绍,今年双十一,苏宁致力打造一场全民嘉年华,前有少儿型秀、广场舞、足球电竞大赛,后有零售云云游小镇嘉年华,双十一不只是北上广、不只是年轻人的特权。11月3日至4日,欢迎广大消费者到云游小镇一览,到苏宁易购各大门店体验双十一的活动力度。

网络编辑:庄晓娟 值班主任:李欢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