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 Appliances发布中央空调新品

http://www.e23.cn2018-11-06中国品牌总网

  11月5日,GE Appliances携全家电产品阵容亮相消费电子及家电展区,在发布会现场首发家用中央空调---铂菲勒系列新品,聚焦家庭精装配套,成为高端住宅用户群体关注的焦点,向全球用户传递高品质健康空气理念。

GE Appliances发布中央空调新品

 GE Appliances将高端美式套系产品“原装进口”到中国市场,或将进一步完善国内家电市场结构,推动消费升级。

  坚持以科技创新和用户体验为核心,美国GE Appliances家用中央空调以面向高端住宅用户的铂菲勒产品系列为例,采用全新工业设计,行业首创弧形一体式面板;通过引领行业的恒风量技术、超导散热技术和补气增焓技术,机组效率高、系统稳定,可适配多种安装场景。在智慧控制方面,搭载WIFI控制,可远程操控方便快捷。

GE Appliances发布中央空调新品

  “GE Appliances家用中央空调延续了品牌贯有的高品质设计和制造理念。“据产品总监杨宝林现场介绍,在用户体验上,搭载自清洁专利技术,空调清洗一键操控,快速省心;实现空净合一,全屋净化仅需一刻钟,远离室内污染。同时,GE Appliances家用中央空调针对108种尖端材质层层甄选,历经多项苛刻实验检测,可耐盐雾1500小时,防腐能力提升3倍。

  伴随着全球化战略的深入,GE Appliances踏入中国市场的步伐不断加快。据悉,截至今年8月份,GE Appliances已在全国拓展22家体验店,覆盖21个重点城市,中国成为GE Appliances加速全球战略布局的前沿阵地。

  此次,GE Appliances携全家电产品阵容亮相,向中国乃至世界展示了成套化、专业化、科技化的技术创新成果。业内人士认为,此举对提升中国进口质量也具有重要意义,在“人单合一“模式指导下,GE Appliances中央空调的发布,将推动中国高端家电产业升级,带来全新的高端家居空气体验。

网络编辑:庄晓娟 值班主任:李欢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